不支持Flash

视频:法庭确定妮可-史密斯女儿生父为其监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6: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花花公子女郎安娜-妮可-史密斯的前男友拉瑞-比克希德和史密斯生前最后一位男友霍华德-斯特恩周二离开洛杉矶法庭,两人相互表示支持。在之前的法庭聆讯当中,比克希德和斯特恩并肩而坐,法官下令比克希德将担任史密斯的女儿的法定监护人,比克希德在之前的DNA检测中已经被证明是史密斯女儿的生父,与此同时,斯特恩则担任史密斯在2001年就立下的遗嘱的执行人。

  律师布鲁斯-罗斯表示:“霍华德和拉瑞均致力于仅为史密斯女儿的利益着想,希望她成为史密斯遗嘱的惟一受益人,在下一次的聆讯当中,我们将要求法庭建立一个信托基金,史密斯女儿丹妮尔将成为这个基金的惟一受益人。”

  比克希德最近刚刚享受了他的第一个父亲节,他在法庭外表示:“丹妮尔正在一天天长大,体重也增加了,她每天都做她那个年龄的孩子做的事情,玩笑、开心,大家都很支持我,包括霍华德,还有律师们,今天我又有一个新的头衔了,我是父亲,也是监护人,所以我想今天是不错的一天。” (清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