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不良少女”罗韩醉驾被捕可能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3: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不良少女林德赛-罗韩可能会步希尔顿的入狱之路!林赛周二凌晨约二时许在洛杉矶圣莫尼卡因醉酒驾驶、藏毒及无牌驾驶被捕。

  圣莫尼卡警方周二在记者会上表示,警方凌晨一时接获一名女驾驶者求助,指其座驾不断被另一辆车追贴。警方到场后发现追车的正是21岁的罗韩,满身酒气的罗韩未能做出走直线、摸鼻子等简单动作,其后拒绝“吹气球”的她被验出酒精含量超标两倍,警方还在她身上搜出少量可卡因。

  罗韩暂被控醉驾、藏毒及无牌驾驶等罪名,但若验尿结果证实林赛体内含有可卡因,或会再加控罪。警方称罗韩虽不停哭泣,但相当合作,而同车的两名男子则未被拘捕。本年5月罗韩亦因醉驾及撞毁公物不顾而去被捕,案件将于8月24日开审。若两案全部罪成,林赛可能要入狱达6年之久。

  罗韩于事后发电邮给记者称:“我是无辜的,我没有吸毒,可卡因不是我的,我求大家给我一点隐私。”罗韩的律师也发表声明称,罗韩已每天带上酒精监察脚镣及每天进行检验,但“不幸地”故态复萌,她现已脱掉脚镣。罗韩凌晨6时以二万五千美元保释,有传她已进入一家戒疗所,但也有报道指她目前仍在洛杉矶。(清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