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泽塔-琼斯新片扮厨师 与艾哈特演对手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7: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凯瑟琳·泽塔·琼斯的新片《美味关系》,目前正在宣传期间,预定 7月27日在北美院在线映,内容描述她在餐馆担任厨师的趣事,男主角由英俊潇洒的艾哈特饰演。 服制片人选用泽塔-琼斯饰演厨师可不是件轻松的差事。“这可不是 一个会让导演觉得,‘哦,让凯瑟琳来演,准没错!’的角色。”泽塔- 琼斯说,“让我当厨师这个主意太可怕了,不过,这也正是这个角色的激 动人心之处。为了适应新角色,我必须放低身价,告别以往我在银幕上的 形象。结果,这成了一段美妙的经历,因为这个角色让我真正呼吸到了新鲜空气。”为了准备角色,泽塔-琼斯花了一整个星期在纽约的一家时髦餐馆学习。在纽约举行的首映礼上,泽塔-琼斯与埃克哈特手牵手踏上红地毯。

  在影片中,琼斯扮演的

厨师无论是在厨房还是在生活当中都很有条理,后来她的侄女与她一起住,她开始花费时间照顾侄女,等她休假回来工作时,却发现艾哈特扮演的另一名新主厨在厨房里占据了重要的位置,两人开始争斗,但在工作之余,他们发现双方不仅仅只是同事。琼斯说,她现在对烹饪有了一种新的认识,“一开始进入厨房,我还真有点害怕,但现在我有点信心了。”她说,食物和爱是联在一起的,“ 食物的味道和外观会让人产生不同的感觉,当你想想第一次约会就是和爱 人一起共进美餐,如果一个男人裸身给你做饭,那种感觉应该是最棒的了 。”

  艾哈特则说,厨房也许是一个危险的地方,“我好几次切了自己的手 ,餐刀太快了,我还被烫伤过,尤其是你一边做饭一边还要切菜,那就更 危险了。”(清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