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影星马特-戴蒙好莱坞星光大道留手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7: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电影明星马特·戴蒙25日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下自己的手印,拥有了一颗属于自己的星星。戴蒙的妻子、母亲和大批影迷当日齐聚星光大道,见证了戴蒙这一难忘时刻。

  在星光大道上,现年36岁的戴蒙回忆起当年和本·阿弗莱克住在好莱坞大道附近的一间小公寓里,共同为生活和事业打拼的往事。他说,当时,他们常常看着星光大道上的无数名人星星,梦想着有朝一日里面也有属于自己的一颗。如今,戴蒙和阿弗莱克都成为好莱坞当红小生。戴蒙说,他甚至不相信眼前发生的就是事实。戴蒙说:“在我的一生当中,有一些历史是我难以相信和忘怀的,这将是其中之一,也许等到半年之后,当我看到有人在这里留意我的星星时,我才会真正地意识到自己留名星光大道了。”

  戴蒙生于波士顿地区,1997年与本·阿弗莱克合演获得奥斯卡最佳编剧奖的《心灵捕手》。在《拯救大兵瑞恩》、《十一罗汉》和《谍影重重2》等影片中,戴蒙也有出色表演。他参演的新片《谍影重重3》即将公映。 (清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