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天王!比伯骑机车上人行道险撞老妇

2014年08月24日02: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伯骑快车险些撞到路人 比伯骑快车险些撞到路人
比伯似乎一直难长大成熟 比伯似乎一直难长大成熟
比伯直接开上了人行道 比伯直接开上了人行道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3日,贾斯汀-比伯在洛杉矶比佛利山驾驶时下流行的机动三轮车(Can-Am Spyder),却不守交通规矩,把车子骑上人行道。还从正在过马路、行动不便的老妇身边呼啸而过,险象环生,他算幸运,没被警察抓到,否则将违反缓刑规定。

  美国“TMZ.com”网站报导,比伯骑车时正值路上拥塞,他竟违规把车子骑上人行道,过十字路口时一遇绿灯马上踩油门,与拿着辅助器走路的老妇擦身而过,看起来十分危险。他根本无视自己违规,等红灯时只顾听音乐摆动身体。他不久前才因蛋洗邻居家被判缓刑,如果被抓到任何触法,严重的话恐怕又要引上牢狱麻烦。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比伯违法贾斯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