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魏雪漫美艳私照 曾执导明星声乐

2014年08月23日22: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晚《中国好声音》舞台上迎来了一位强大音乐履历的学员——魏雪漫,魏雪漫一出场就让杨坤呆住问:你是魏雪漫吗?等魏雪漫给出肯定回答之后,齐秦、那英一脸惊讶,并称:“我听过你的歌。”魏雪漫甚至比导师杨坤的出道时间还早。

  魏雪漫曾经出过多张唱片,包括2001年《懂了爱》,2003年《天使的咒语》,2005年《你的眼泪很美丽》,她也曾当过DJ,更担任《百变大咖秀》的声乐指导老师。魏雪漫出道多年,曾经为多届湖南卫视选秀节目担任声乐指导老师,并与众快男、快女保持良好关系,吉杰曾经盛赞魏雪漫是“和黄绮珊可以媲美的绝版唱将”。

  关于当晚魏雪漫演唱的《我是真的爱你》,铁肺歌手谭维维直呼吓人,自己也不敢随意挑战这样的实力金曲。“这应该是我最不敢选择的一首歌,不管是从技术上还是从情感上,它需要一颗坚定淡然的心将排山倒海拽住。”常石磊更表示自己是她永远的忠实粉丝。(Stuvic/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魏雪漫好声音选秀湖南卫视中国好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