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裸照遭泄 发言人愤怒:可耻侵犯隐私

2014年09月02日14:46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南都讯 记者麻乐 在刚刚过去的上周末,正当学生们都急急忙忙准备开学时,“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却遭遇春光乍泄之灾,其裸照外泄,吵得全球不得安宁。在这个女明星拼命晒酥胸的年代,为影视作品裸体出镜,那叫“为艺术献身”;要是被不法之徒曝光了,那明星可饶不了你,“这是对隐私的可耻侵犯!”劳伦斯的发言人怒了:“我们联系了当局,会对任何发布盗窃照片的人进行起诉。”发言人变相证实了艳照人物确为大表姐劳伦斯。

  贵为奥斯卡影后,大表姐也难逃黑客毒手,就在刚刚与酷玩主唱ChrisM artin传绯闻之时,却遭人算计。大表姐的裸照是怎么上网的呢?原来,大表姐的手机被黑客攻击了,而手机中藏着不少私密艳照,据媒体分析,裸照是通过苹果手机的iCloud云存储服务泄露的。

  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报道称,被泄裸照的主人公可不只有大表姐艺人,超模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昔日童星维多利亚·贾斯蒂斯(Victoria Justice)、演员克尔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都是这次“艳照门”的受害者。就连最近红到发紫的高音歌姬“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也有份。

  不过,并不是所有主人公都承认照片上是自己。Victoria Justice本人当即在Twitter上否认照片真实性:“这些所谓的我的裸照全是假的,让我把这件事消灭在萌芽状态吧。”一位网友指出,其裸照是用Justice一张旧照拼接而成的。“A妹”的团队发言人也第一时间声明照片不实。

  其他涉事女艺人暂时都销声匿迹,没有承认照片的真实性。照片最初登在动漫主题讨论网站4chan里,该论坛网友可匿名发布图文,裸照公布后,在Twitter上大面积流传。黑客在4chan网站还声称拥有大表姐的香艳视频,以及超过60张的大表姐裸照。此外,黑客手中还掌握着女歌手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生活大爆炸》宅男女神卡蕾·措科(Kaley Cuoco)、《欢乐合唱团》女星丽娅·米雪儿(Lea Michele)等多位女星的艳照。

  [旧案回顾]

  斯嘉丽·约翰逊裸照泄露,黑客获刑10年

  在2011年曾遭遇裸照泄露的斯嘉丽·约翰逊,当时承认:“有人偷走了我的裸照,给全世界的人观赏,太不幸了。”斯嘉丽还录了一段声泪俱下的视频,斥责盗取裸照的坏蛋。当时名叫Christopher Chaney的网络黑客入侵了包括斯嘉丽在内50位明星的电子邮箱,盗取私密照片并散布于网络,该黑客最终被绳之以法,获刑10年。手机照相科技日新月异,而真正的第一起明星手机黑客攻击案发生在2005年,黑客登录了名媛帕丽斯·希尔顿的手机,并盗走了真人秀明星Mkko Hypponen的照片。爱拍裸照的女明星们,若非技术狂人,还是不要开通什么云端服务为妙。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好莱坞艳照门詹妮弗劳伦斯艳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