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朱莉前女友清水珍妮6月已订婚(图)

2014年09月02日16: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朱莉曾与清水珍妮交往 朱莉曾与清水珍妮交往
清水珍妮与米歇尔-哈珀婚纱照 清水珍妮与米歇尔-哈珀婚纱照
清水珍妮与女友米歇尔-哈珀常秀恩爱 清水珍妮与女友米歇尔-哈珀常秀恩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8月底已和恋情长跑9年的布拉德-皮特结婚,带着6个小孩拍下甜蜜婚纱照,但过去她其实喜欢的是女人,曾和清水珍妮交往、发生性关系,而对方6月公开订婚消息,她2个月后就完婚,这桩巧合不免再次被人拿来当作话题。

  安吉丽娜-朱莉积极替女权、公益活动发声,俨然已经成为全美最有影响力女性的代表之一,但过去的她吸毒、SM、自残样样来,也多次在受访时透露其细节,对于“黑暗时期”的恋爱心路历程,她坦承,如果人生中没碰上前夫约翰尼-李-米勒(Jonny Lee Miller)的话,很可能会和女友清水珍妮结婚,没想到过了20年,2人都已经各自爱“婚”了头。

  47岁的日裔女模清水珍妮在1993年拍了电影《怒火赤子心》,和安吉丽娜-朱莉假戏真做,2人分手之后,她和许多演艺圈A咖,像是麦当娜、“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等人都有一段情,也因此她的故事在名模圈像是一段传奇,6月终于和米歇尔-哈珀(Michelle Harper)正式订婚。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安吉丽娜朱莉前女友清水珍妮结婚朱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