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艳照门曝光女星温斯蒂已删除的照片

2014年09月03日15: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温斯蒂(资料图) 温斯蒂(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私密照这几天越爆越多,目前多数矛头指向是“寻找我的iPhone”(Find My iPhone)和“iCloud”漏洞酿祸,黑客可以无限次尝试明星的密码组合,直到成功为止。苹果为了在iPhone6发表会前扳回颜面,已迅速发布更新补救,现在只要输入5次错误的密码就会遭到锁定。

  破解许多明星iCloud的黑客,不仅流出照片,也将暴力破解密码的软件“ibrute”传上网。有了这套工具就能对目标的Find My iPhone账号发动暴力破解攻击,更因为苹果的漏洞就,让黑客不断尝试不同电子邮件和密码也不会被系统拦截。若密码强度太差,软件自动尝试上万次后就能取得你iCloud上的所有数据。

  《绝命终结站》的女星玛丽-伊丽莎白-温斯蒂(Mary Elizabeth Winstead)表示,那些都是很久前已删除的相片。不过iCloud具有备份功能,即使已经把iPhone上照片删除,黑客骇入云端依然能取得过去照片。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好莱坞好莱坞艳照门温斯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