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赛琳娜办承诺仪式 情路坎坷分合频繁

2014年09月12日11:47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今年8月中旬比伯与赛琳娜复合,在家乡欢乐度假。 今年8月中旬比伯与赛琳娜复合,在家乡欢乐度假。
这张照片让比伯与奥兰多打架了。 这张照片让比伯与奥兰多打架了。
超模芭芭拉·帕尔文(右)被指是比伯绯闻女友。 超模芭芭拉·帕尔文(右)被指是比伯绯闻女友。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沈文君 据外媒报道,分分合合折折腾腾无数个回合的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女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早前已在洛杉矶举行了“承诺仪式”(Commitment Ceremony),两人在仪式上还交换了卡地亚戒指,更传比伯准备带赛琳娜回家乡加拿大注册结婚,给个稳当的名分。

  等等!容我缓冲一下……贾斯汀·比伯指的是那个唱了“baby,baby,baby oh”而越来越红也越来越疯、酒驾吸毒滥交样样不执输的“失控偶像”?Bingo,就是那个荷尔蒙过剩的家伙!他不是7月底才跟“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因为“互搞”对方女人而打得鸡毛鸭血……貌似女人里就有赛琳娜?是的!虽然NP了三百个回合,但比伯与赛琳娜已经复合并准备走进婚姻殿堂了呢!哎哎哎,各位稍安勿躁,信息量庞大得大脑都死机了,不如就让南都小记为你梳理梳理这对小屁孩的折腾全过程吧!

  PART A

  剧情发展得太快!可以来点前情回顾么?

  关于比伯和赛琳娜的“分合游戏”,小记写着写着也是快醉了。贾斯汀·比伯曾是一个才华横溢、健康阳光的大男孩,一首青春校园味浓郁的《Baby》红遍大江南北。只是不知道从哪天开始这货就抽风了,又醉驾又吸毒,身边女人换得比衣服还勤;裤子也再也穿不好了,简直是不露内裤会死星人……终于变成了美国家长眼中的“病毒”,甚至被22.4万人联名要求驱逐出美国。而赛琳娜本是《灰姑娘舞动奇迹》里的甜美小姑娘,谁知跟着比伯越混越无下限,被比伯夺了初夜还沾染了毒瘾。虽然不久前还嚷着跟比伯再无可能,转眼就互换戒指奔向结婚之路了……孩子,你们确定这不是在“过家家”吗?

  2011年2月 恋情萌发

  当时号称当红小天王的贾斯汀·比伯与新一代好莱坞女星赛琳娜·戈麦斯正式公开恋情,两人在美国加州圣塔莫尼卡街头十指紧扣,17岁的比伯和19岁赛琳娜完全是“金童玉女”模样,几丝清新的校园风味,不少年轻粉丝抱以祝福的心态哒。

  2011年-2013年 反复折腾

  可是两人的关系从一开始就注定大风大浪。2011年时传出比伯劈腿超模芭芭拉·帕尔文,此后比伯更是风流成性,接二连三与嫩模、歌迷、女星搞出不少“艳照门”,赛琳娜与比伯的恋情也同时分合不断。比伯,年纪轻轻就出了“吸奶门”这种直逼陈冠希[微博]老师的丑闻,真让人边抹汗边想问一句:“少年,你发育完全了吗……”

  2013年4月 正式分手

  面对越堕落越快乐的比伯,赛琳娜曾经试图“拯救”比伯,希望他改正恶习。谁知比伯往“问题青年”的道路上越走越远。2013年4月,赛琳娜在《艾伦回忆录》节目中承认两人已正式分手,并没有复合可能。今年7月30日,比伯与“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在西班牙某家餐厅大打出手,被媒体扒出两人冲突的原因是比伯与奥兰多的前妻米兰达·可儿有“暧昧”,而奥兰多也被拍和赛琳娜外出。

  2014年9月 准备走入婚姻

  你以为这样就折腾完了?真是太天真了!这不,8月中旬他又跟赛琳娜黏在一起了:两人双双回比伯老家加拿大度假,又是骑马又是开A T V车,还甜蜜街拍你侬我侬……然后就爆出两人要结婚了,还准备了那么昂贵正式的卡地亚戒指。(不过对于他们而言卡地亚或许等同于易拉罐环吧,心塞……)

  PART B

  “承诺仪式”=订婚么?

  外媒报道时称比伯与赛琳娜两人已在洛杉矶举行了“承诺仪式”,但又说过后才会注册结婚。这不得不令人开始困惑起来,所谓的“承诺仪式”到底是个啥?是订婚咩?还是等同于婚礼宣誓?还是……就只是说说而已啦?

  Commitment Ceremony,即承诺仪式,其实是一种情侣之间藉以确立两人关系,互相承诺履行婚姻义务的方式,但如此关系并不获法律承认或保护。对于一些无法获得法律承认却又渴望彼此关系得到认可的伴侣(如同性恋伴侣),承诺仪式是一种比较好的选择。也就是说其实这根本不具有任何法律效力,不过是情侣之间的一种形式上的承诺罢了。充其量可 以 算 作 婚 礼 上 的 两 句“Yes,I do。”,但如果最后不“do”估计也不能把你怎么样。

  至于比伯与赛琳娜这对折腾CP,小记对其走入婚姻殿堂一事就不太看好啦,就算真的注册,你们就相信他们会消停么?还是把这事当作茶余谈资就好啦。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比伯赛琳娜好莱坞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