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朱莉缺席克鲁尼婚礼 或因筹备新片

2014年09月28日19: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克鲁尼曾与皮特同游威尼斯 克鲁尼曾与皮特同游威尼斯
克鲁尼与皮特朱莉夫妇 克鲁尼与皮特朱莉夫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刚刚在威尼斯举办了婚礼,到场的有不少明星嘉宾,可惟独缺了此前传出“会出席”消息的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夫妇。

  婚礼之前,克鲁尼夫妇与众星一同乘船出游,马特-达蒙(Matt Damon)、辛迪-克劳馥(Cindy Crawford)等都高调亮相,但摄影师始终没有捕捉到皮特和朱莉的身影。两人可能刻意保持低调,但这对夫妇出镜率一向很高,因此,皮特和朱莉一定是未能前往威尼斯。

  两对明星夫妻间是否不和?克鲁尼与皮特从2001年合作《十一罗汉》(Ocean's Eleven)起就成为好友,皮特和朱莉前不久正式结婚时,克鲁尼还公开送上祝福。不过,有媒体翻出朱莉的陈年旧账,称她曾对克鲁尼前女友之一,摔跤手史黛希-姬伯乐(Stacy Keibler)冷眼相待,但史黛西早就表示这一传言“百分之百是假的”。

  目前,朱莉正在马耳他筹拍自导自演的新作《海岸情深》(By the Sea),老公也将出演,这是两人定情之作《史密斯夫妇》(Mr. & Mrs. Smith)后首次合作。也许因为制作紧张,二人没能抽出时间。

  (以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克鲁尼皮特朱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