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鲁斯卖豪宅 价格高达3.6亿人民币

2014年11月02日10:5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正在赶拍《碟中谍5》的汤姆·克鲁斯,早前把其位于科罗拉多州的豪宅出售,标价5900万美元(约为3.6亿元人民币)。

  据悉,这座毗邻国家公园的豪宅占地甚广,房子有1万平方呎(约为1111平方米),内里有4间卧房、6个洗手间,另外游戏室、书房及健身室各一,旁边另有一座1600平方呎(约为178平方米)的客室,有3个房间及厕所。

  地产代理表示,这座豪宅由汤姆·克鲁斯于1994年购入并亲自设计,距离市中心仅12分钟车程。但代理未有透露卖楼原因。

文章关键词: 汤姆-克鲁斯豪宅卖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