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振宇生日感恩粉丝 娇妻惊喜探班秀恩爱

2014年11月02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乔振宇和老婆王倩一秀恩爱 乔振宇和老婆王倩一秀恩爱
乔振宇和老婆王倩一 乔振宇和老婆王倩一

  新浪娱乐讯 昨天(11月1日)是乔振宇[微博]的生日,除了一众粉丝来到片场为偶像庆生外,妻子王倩一也特地来到横店剧组探班为老公庆生。王倩一在微博上晒出多张庆生照,照片中王倩一和乔振宇脸贴脸恩爱合影,还有挽着乔振宇的手臂一起切生日蛋糕,两人笑的非常开心。不过乔嫂也要继续工作去了,只能依依不舍道:“再上两张图,然后我干活儿去了。”话说夫妻总是这么秀恩爱,叫单身狗情何以堪!

  网友留言:“乔嫂子,红衣服好评,亮眼。”“又来宣布主权。”“每次你们夫妻秀恩爱,手办大军都有一种失恋的感觉。”(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乔振宇王一倩乔振宇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