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黛咪-摩尔成名前裸照曝光 被批毫无美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1:58 新浪娱乐
组图:黛咪-摩尔成名前裸照曝光被批毫无美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黛咪-摩尔成名前裸照曝光被批毫无美感

 

组图:黛咪-摩尔成名前裸照曝光被批毫无美感

 

组图:黛咪-摩尔成名前裸照曝光被批毫无美感

    辛迪-克劳馥早年《花花公子》全裸照曝光(附图)

  黛咪-摩尔为年过40的女人树立了一个美丽的榜样。她打败同时代的流行大姐大麦当娜,成为国际著名服装品牌范思哲的新代言人。用范思哲第二代掌门多纳泰拉-范思哲的话来说,黛咪“有小孩,有事业,却依然明艳照人”。 这位跟“性感”一词最扯得上边的42岁好莱坞女星迄今已嫁了三次,前两次婚姻分别维持了四年和三年。但是,她却幸福地成了27岁的阿什顿-库彻的“第一个新娘”。

  15岁的年龄差距一直是外人对黛咪和阿什顿的感情“嚼舌根”的来由--阿什顿年轻帅气,没有结过婚;黛咪已经人到中年,还结过两次婚……但他们自己却显然没觉得哪里不妥。虽然几乎没有人对这场“姐弟恋”抱有希望,但如今的事实却证明他们俩并非“心血来潮”。

  事实上,自从1990年黛咪-摩尔和布鲁斯-威利斯离婚后,她便莫名其妙地成了“男孩杀手”--先是跟当年红透半边天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频频约会,后来又跟年轻的空手道教练奥利佛-怀特康来往甚密甚至差点结婚。只可惜,这两段关系最终都成了泡影。似乎直到遇上阿什顿-库彻,黛咪才总算悟出一条成功的“与男孩相处之道”。

  许多影迷仍然记得1991年黛咪在分娩前一个月应《名利场》高价之邀拍摄的那辑孕妇写真,当时该期杂志热销全世界,一方大赚酬金,另一方杂志热卖,绝对可谓双赢。很多人都认为黛咪那年拍的裸照是经典之举,但黛咪在80年代的时候拍的一组裸照近日却在网上曝光。照片上的黛咪看起来还很年轻,像是在家里拍摄的。很多网民批评这组裸照质量很差,毫无美感,黛咪的身体也没有发育成熟,和日后在《脱衣舞娘》和《霹雳娇娃》里的身材相距甚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