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里奥纳多与裘德洛女友调情 吉赛尔暴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6:43 中国新闻网
里奥纳多与裘德洛女友调情吉赛尔暴怒(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里奥纳多女友吉赛尔

里奥纳多与裘德洛女友调情吉赛尔暴怒(组图)
名模吉赛尔

  中新网11月4日电 英国有个风流小生裘德·洛,美国有个花花公子里奥纳多,最近,里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公然与裘德·洛女友赛安娜·米勒调情,巴西名模吉赛尔·班辰得知花心男友又到处拈花惹草,一阵暴怒后,准备甩掉里奥纳多这个负心汉。而受女友冷遇的里奥纳多又跑回前女友帕里斯·希尔顿那里,两人约会被发现。

  据知情人士透露,里奥纳多很可能是向旧爱帕里斯讨教如何讨好吉赛尔。他们一直在交谈,两个人可能没有什么,因为帕里斯正在和希腊亿万富翁打得火热。而吉赛尔跑去和“

波霸”帕米拉·安德森的前任男友凯利·斯莱特(KellySlater)约会,屡屡传出绯闻。

  里奥纳多与吉赛尔在2000年相识,但里奥纳多身边总是有美女相拥,让吉赛尔觉得没有安全感,一度和他分手。但经过里奥纳多的努力,两人今年又复合。前不久,里奥纳多向女友发誓,会放弃以前的不羁生活,甚至不会再多看一眼旁边的美女。里奥纳多还表示非常希望赶快组建幸福家庭,生下可爱的孩子,这番承诺终于打动了吉赛尔,她答应嫁给里奥纳多。曾经求婚两次遭拒的里奥纳多兴奋了没多久,老毛病就又犯了,这一次不知道吉赛尔会不会离开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7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