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18岁巨星希拉里-杜芙 永远想做邻家女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7:01 STARIN-新视听
组图:18岁巨星希拉里-杜芙永远想做邻家女孩

希拉里-达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18岁巨星希拉里-杜芙永远想做邻家女孩
希拉里-达芙

组图:18岁巨星希拉里-杜芙永远想做邻家女孩
希拉里-达芙

组图:18岁巨星希拉里-杜芙永远想做邻家女孩
希拉里-达芙

  小甜妞儿希拉里-达芙已经成为了名符其实的巨星——她因自己所拍的电视剧《平民天后》以及大量热播电影如《灰姑娘》、《儿女一箩筐》及三张热卖大碟而成为众所周知的新星。同时,她还推出了一款很酷的服装,而她只有18 岁。

  但无论她享有怎样的成功,她仍旧和妈妈苏珊和同为演员的20 岁的姐姐海莉住在一起
。这个三口之家住在加利福尼亚的托鲁卡湖已经两年了。当海莉闲下来的时候,她常常喜欢装饰和设计她们的家。她们独具特色的房子成为了两个姐妹的天堂。

  这是个团结的家庭。两个姐妹合录了一首歌并合演了一部喜剧电影《拜金小姐》, 预计将在明年发行。但是希拉里说她们并不是竞争的关系,“完全不是。我很尊敬海莉,并珍视她给我的建议和意见。她永远是我最有力的支持者。”

  希拉里也没有太多转型的计划。她还不想将自己纯洁干净的少女形象变得狂野起来,“我丝毫不为此担心。我觉得我没有迷失什么,或者需要隐瞒什么。我同我的朋友们外出。我们喜欢跳舞,开玩笑。我们并不需要从药片和酒精中来为自己找乐子。”

  尽管从去年开始她就有了一个摇滚歌手的男友——朋克摇滚乐队GoodCharlotte 的成员乔·麦登——希拉里说她并不喜欢夜夜外出参加聚会,并试图摆脱这种特有的好莱坞方式。

  但是她没能完全躲起来。在美国的小报上充斥着她与小天后琳赛·洛翰不和的传言——据传双方为了争夺昔日童星艾伦·卡特而卷入了一系列的纷争,直到现在。希拉里一直想化解矛盾,正如她所说,她希望她们能够成为朋友——尽管俩人的矛盾现在看上去缓和了一些。希拉里最近表示:“她(琳赛)又与别人产生了矛盾,所以我猜对于她而言,我已经是旧闻了。”

  这位德州出生的女演员又要出现在浪漫喜剧《超完美男人》的大银幕上了。在剧中,她扮演霍莉,一个试图帮助自己母亲(由海瑟·洛克莱尔扮演)的少女。她想将母亲从不幸的情感生活中解救出来。而她的办法就是为母亲找一个秘密的仰慕者……

  你怎样帮助你的女朋友找男朋友?

  我过去曾经做过红娘,但没有一次成功的。一个人并不是简单地就能走进另一个人的生活中,所以这种感觉往往很尴尬,很奇怪。当他们看彼此的时候,我相信这对每个人都很难。我从这当中汲取了教训,再也不做这样的事了。现在我只想每个人自己为自己物色就可以了。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相信,绝对相信。

  在你身上发生过一见钟情吗?

  我想,发生过,不过也可能不是。但是我想当你遇到一个人,感觉到在你们之间有一种很强有力的联系时,那么你知道你们之间一定会发生点什么。我就是这样的。

  在那样的时刻,你觉得自己恋爱了?

  是的。并且我非常的高兴。

  你怎样描述你的男友Joel?

  他是我见过最正直,诚实,自然不做作的人。而且他非常有趣,并不把生活看得过于沉重。他还非常聪明。

  你们一起合作了你最新的专辑。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我们都是完美主义者。有时很难磨合,但还是做下来了。我们在一起做的三首歌曲我都很喜欢。有时我觉得压力好大,但Benji( 朋克摇滚乐队Good Charlotte 的另一位成员) 很镇定,他能使工作轻松起来。

  你在很小的年纪就出了名。你怎么处理这二者的关系?

  我喜欢独处的时间。我努力地过正常的生活。我在家的时候,仍然会做家务,承担家庭的责任。我试着保持着某种习惯,比如,做运动,与我的狗玩耍,逛商店,或者与朋友外出。我不大过多考虑名望的事情。因为名望本身不是我所能掌控的。

  你觉得自己能否一直都在演戏与唱歌两方面双管齐下,获得同样的成功?

  我从不坐着想我这样子双管齐下会持续多久。我就是尽我所能,以最真诚的态度在这两方面提高自己。表现是一件很个人的事情。只要影迷歌迷们一直支持我,我就会一直走下去。

  你更愿意提出建议还是聆听建议?

  这取决于是谁给的建议,是关于什么事的建议。当然,每个人都喜欢提建议和意见。有时你得到建议,但是你未必真的愿意听从。我真的很幸运有两个跟我走得很近的好朋友,而且我跟我妈妈的关系也很亲密,所以我有很多人可以倾诉。我很真诚。别人问我的问题,我都告诉他们我真实的所感所想。

  你得到的最好的建议是什么?

  我妈妈常常告诉我一些事情。我有一个很酷的妈妈,她对我总是很支持。当我感到疲惫和劳累的时候,她总会跟我说一些督促人奋发向上,激励我的事情。当我读到一些关于我自己不好的事情时,她总说批评和说别人坏话容易,但做事情难。每个人都是独一的。

  你在《超完美男人》这个剧中有许多动情的表演。你觉得在镜头前表演哭难吗?

  是的,有很多这样的镜头。但是你知道吗,在我个人的生活中,我并不是很爱哭。但是奇怪的是,有时候拍戏,当着超过200 人,我却能很容易地在镜头前哭出来。

  随着自己的成名,每个人都知道你是谁,他们觉得他们已经很了解你。但是有时没有一个人知道你内心到底真正在想什么。他们并不把你当成一个正常人。当你有一天心情不好,或者面无微笑,或者不像他们平时看到的你的样子,那么突然之间,你就会出现在一些杂志上,并被说成‘她过度压抑,她要发疯,她打算退出歌坛影坛’之类的话。所以你才会觉得在大庭广众之下,痛痛快快地哭一场很难。

  你是怎样保持身材的?

  说实话,我没有刻意的

减肥。当我看到我在这部戏中的表现,我说天哪,看看我的肚子!看我的胳膊!但是我真的没有过多的时间去健身房锻炼。我觉得自己日程很满,不停奔波于舞台与生活之间,消耗自然也就大了。有时候如果下午有空,我会尽量抽空去健身房。但这种情况很少。我更愿意游泳。我家有一个游泳池,我常常在家游泳。如果我住宾馆,我也会去游泳。我觉得对于保持身材而言,游泳真的是一项很好的运动。如果我在自己的拖车里,哪怕只有空闲的五分钟,我也会做俯卧撑或者仰卧起坐一类的活动。

  你是否觉得自己的身材需要改变?

  当我在这部戏中与克里斯·诺茨配戏的时候,我突然觉得他好高啊。他有差不多190 公分,而我只有160几公分,我站在他身边觉得自己太矮了。所以我不介意自己再长高两到三英寸。

  我总是自我批评。我对自己很苛刻,可是我觉得每个人都是如此。我们都从镜子中看到了不同于别人看到的东西。所以我猜我们总是找出来自己最差的那一点。于是有太多负面的因素和评价充斥在自己周围。没有人能够足够的苗条或者足够的可爱。所以我想最好的办法就是接受自己并且善待自己。

  那么对待生活呢?你是否也做了什么改变?

  现在我的生活很好。我不想做过多的改变。除了一点,那就是如果我有更多属于自己的时间就好了。

  是什么让你总是如此快乐?

  许多事情。我的工作,我的男友,我的家庭,朋友,还有我的狗。我家有5 只狗,我非常喜欢它们。我还喜欢旅行。我的意思是,我还年轻,可我已经到过了那么多地方。我已经游历了欧洲,日本、夏威夷,

墨西哥还有委内瑞拉。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