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莱昂纳多难耐单身寂寞 情牵蜘蛛女邓斯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22:37 新浪娱乐
莱昂纳多难耐单身寂寞情牵蜘蛛女邓斯特(组图)

莱昂纳多和前女友传出将婚消息后,最后还是分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莱昂纳多难耐单身寂寞情牵蜘蛛女邓斯特(组图)
邓斯特在《伊丽莎白镇》首映式上的香艳造型,而此时正被传在和另一帅哥奥兰多拍拖

  新浪娱乐讯 一向风流倜傥的好莱坞男星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此前刚刚与巴西超模女友吉塞勒·班臣分手,后脚迪卡普里奥就难耐寂寞,日前被人看到在洛杉玑一家夜总会与《蜘蛛人》一片中的女影星柯斯滕·邓斯特搂搂抱抱,甚是亲昵。

  迪卡普里奥与吉塞勒交往了不短的时间,但当吉塞勒提出结婚的要求时,风流成性
的迪卡普里奥显然还没有做好踏进婚姻围城的准备,结果两人一拍两散各走各路。

  重新恢复单身的迪卡普里奥哪里能够忍受这样的孤寂,他很快就与邓斯特搅到了一起,不少人都亲眼看到了迪卡普里奥与邓斯特出双入对的样子,两人神态亲密,并不时做出搂抱和爱抚的亲昵动作。一个消息人士透露:“你很容易就可以看出他们两人之间那种含情脉脉的眼神,那是只有恋爱中的人才会有的眼神。”

  要说邓斯特也不是一盏省油的灯,不久前她刚刚被曝在拍摄新片《伊丽莎白镇》时与男主角的扮演者、大帅哥奥兰多·布鲁姆假戏真做坠入情网,虽然邓斯特一直否认这一传言,说她和布鲁姆只是好友,可这次看到她和迪卡普里奥又腻在一起,不得不令人佩服其挑选男友的眼光倒是颇高的。(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