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汤哥快乐中国行:携女友逛街大吃川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1:13 新京报

阿汤哥快乐中国行:携女友逛街大吃川菜(组图)

来到一家川菜餐厅后,保镖首先下了车,四下环顾确定安全后才请出了主人公

阿汤哥快乐中国行:携女友逛街大吃川菜(组图)
周润发和汤姆·克鲁斯都曾光顾的“明星位”

阿汤哥快乐中国行:携女友逛街大吃川菜(组图)
阿汤哥的一路人马在等待,无数自行车从他们面前经过

阿汤哥快乐中国行:携女友逛街大吃川菜(组图)
让阿汤哥很感兴趣并且光临的工艺品小店

  本报上海专电 昨天,阿汤哥继续自己的上海之行,除了在酒店内继续休息照顾怀孕的未婚妻之外,更组织全剧组召开制片会议。前晚夜游上海后又到“俏江南”品尝川菜,他并不“独好”西餐,他对于川菜非常喜爱
,尤其是对于一道“摇滚色拉”的川菜赞不绝口,5个人的晚餐足足花费5000多元,这种好胃口让“俏江南”的服务生都吃了一惊。

   自行车奇迹

   满街单车惊呆阿汤哥

  汤姆·克鲁斯的这段最新恋情成为轰动性的

娱乐新闻,而事实上汤姆也给予未婚妻凯蒂足够的关照,这几天他减少活动都是为了照顾她和肚子里的孩子,汤姆每天很早起床,差不多八九点就将早餐叫到自己的总统套房享用,而午餐则多用水果。

  到了傍晚汤姆·克鲁斯也带着凯蒂到处走走,前夜他带着爱妻游逛城隍庙一行,两人都感觉很新奇,虽然因为安全原因没有走最热闹的马路,但是两人仍然看到不少古代中国建筑,他们对于石头狮子和路边小店都非常感兴趣,常常停步看看。但是更让汤姆·克鲁斯关注的却是中国的自行车,满街穿行的自行车成为他们眼中的“风景线”,两人都看呆了。

   路人观望

   阿汤哥喜欢中国老百姓

  虽然路人多数都没有认出汤姆·克鲁斯,不过对于他十足的“派头”和众多的保镖,不少路人围着汤姆看,保镖挡开他们的同时,汤姆却丝毫不以为意,还常常往人多的地方凑———城隍庙的老阿姨老阿伯们成了中国最早和汤姆“合影”的对象。难怪记者一问他来到中国的心情,他就非常开心地回答“高兴极了”,对于保镖们的着急紧张,他一点也不在意。

   品味川菜

   阿汤哥不怕“麻辣风味”

  老实说吃惯清淡西餐的老外都受不了中国的麻辣川菜,但是阿汤哥可不怕,前夜他跑到上海延安路附近的“俏江南”吃饭,为了确保安全,他选择在夜里10点之后入店,然后干脆将本来应该关门的店包下来一行5人足足吃了5000多元。汤姆对一道名为“摇滚色拉”的川菜赞不绝口,他说:“我喜欢吃辣,没有问题。”席间,他们仅仅喝健怡

可口可乐,并不饮酒,至于怀孕的未婚妻凯蒂则吃得不多,倒是汤姆不仅吃得不少话也不少,一席都说拍戏趣闻,逗得大家笑声不断。服务员也跑上去开玩笑说:“你好帅!”汤姆听了高兴得大笑起来。临走的时候,汤姆和凯蒂携手在老洋房的中国亭子下散步,汤姆的保镖还与服务员开起玩笑说:“可以不付账吗?”

   汤姆·克鲁斯的上海菜单

  清炒豆苗、虾肉扒时蔬、松茸沙鸽、文房四宝、担担面、酸萝圃炖鸭方、俏江南豆花、江石滚特级肥牛、歌乐山辣子鸡、回锅桂花鱼、龙虾仔、俏江南春夏秋冬、糖醋小排骨、糖醋海蜇头、摇滚沙拉、俏江南手撕鸡、茶聊鸡、高汤松茸炖宫燕,总计花费5000多元。

   阿汤哥吃饭坐发哥位子

  阿汤哥昨天吃饭选择了一个红色氛围的房间,中国红瓷器成了全房间的重点色,有趣的是这个房间深得明星的喜欢,发哥就是它的忠实粉丝。

  阿汤哥正好坐在了发哥上个月吃饭的位置上,服务员觉得“很巧”。据悉这个川菜馆开业不久却深得明星中意,不仅因为菜点有特色,更因为“老洋房是上海解放前银行家的房子,中西合璧很有特色”。卓伟/文 刘嵩/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