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谭咏麟父亲谭江柏出殡 张学友等齐来悼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9:36 新浪娱乐
组图:谭咏麟父亲谭江柏出殡张学友等齐来悼念

张学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谭咏麟父亲谭江柏出殡张学友等齐来悼念
谭咏麟

组图:谭咏麟父亲谭江柏出殡张学友等齐来悼念
曾志伟

组图:谭咏麟父亲谭江柏出殡张学友等齐来悼念
谭咏麟

  新浪娱乐讯 谭咏麟父亲谭江柏昨(3月31日)天在世界殡仪馆举殡,阿伦事前声言在丧礼会好好保护发妻、红颜知己和儿子,整个丧礼上,果然未有让他们曝过光,估计阿伦预早安排一部密封的七人车,接载他们秘密出入殡仪馆,一直不让他们曝光。

  圈中名人齐悼念

  早上九时计,阿伦与谭妈妈及家人便抵达殡仪馆,不少圈中人亦有出席前来送谭伯最后一程,包括陈自强、唐季礼张学友、陈国强、李克勤、俞琤、汪禹、丁羽、曾志伟钟镇涛和范姜等。大殓仪式于下午一时半举行,由陈百祥负责写“序”,曾志伟负责宣读悼词,由于火葬场的炉十分挤拥,谭伯遗体暂时安放于殡仪馆,下周一移送哥连臣角进行火化!大殓丧礼结束后,谭家亲友们便乘坐旅游巴到志莲净苑出席所设的“英雄宴”,殡仪馆门外,有警员和保安维持秩序,期间见谭母表现哀伤,并须亲友扶持,孝子阿伦捧着父亲的遗照准备上车,当见到记者影相时,刻意闪避,其后他小心翼翼双手捧着一个金铜色的香钵,见他口中念念有词,引领父亲上路。

  密封七人车接送

  密封的七人车比旅游巴早十五分钟抵达殡仪馆后门,并驶往香港乐活道Wendy的住所,继而该部七人车又再出现志莲净苑,未知是否先将Wendy、晓风先送返家中哩!到达志莲净苑时,阿伦小心翼翼地捧着引路的香钵下车,约个多小时后,阿伦和家人分坐两部车离开,阿伦只向守候的传媒挥手离开,并未有接受访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