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莎朗·斯通《本能2》专题 >正文

不是每条咸鱼都能顺利翻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2:03 精品购物指南
不是每条咸鱼都能顺利翻身(组图)

莎朗·斯通大姐主演的《本能2》票房惨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上周,各大媒体都登了条报道,内容是莎朗·斯通大姐主演的《本能2》票房惨败,一周下来才赚了320万票房,显然与投资期望值相距天涯。一时间,树倒猢狲散,各种缅怀或幸灾乐祸之声纷纷传来,我们悲伤地感觉到了一个惨淡的事实:47岁的高智商美人已然年华老去,再不能靠出卖色相来赢得大众的关注。这一条逐渐被冷淡下来的咸鱼,怕是再也没有翻身的机会了。

  去年,同样已被打入冷宫的玛利亚·凯莉推出一张新专辑,成功走出低谷,重返天后宫,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今年48岁的麦当娜依旧活得有滋有味,身材劲爆,惊叹声不绝于耳。同样是金发碧眼的老美女,境遇相差天上地下。只能感叹,不是每条咸鱼都能翻身,不是每棵枯木都能逢春……

  当莎朗的性感变成隔夜饭

  关于莎朗·斯通,我们耳熟能详的莫过于那几句话——什么34岁一脱成名,简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啦;智商高达154的蛇蝎美女啦……翻来覆去的。但这些年来,除了那部石破天惊的《本能》,我们没有看到任何有光彩的作品问世。

  事实上,自打《本能》成功之后,沙大姐就疯狂地爱上了暴露和性感。在面对西方媒体的采访时,她说:“我在洛杉矶的房子里有一个放映厅。有时我会邀请最好的朋友来家里观看《本能》,同时把其中我的裸体镜头定格住,然后在她面前脱光衣服。她总是说,‘你看上去太棒了!’她的赞扬让我感觉很好。”

  智商高不代表情商也高。如果她能够理解东方人“欲露还遮”的内涵,或许性感就不会挥霍得那么快了——暴露是有学问的!令人伤感的是,西方的观众早就已经太熟悉沙姐的身体了。这些年来她一直在拍以身体为本钱的电影,出席任何公众场合都是“露”字当先。去年,巴黎一家LV新开张,当天这位风骚至极的女星以近乎全裸的形象示人,全身只穿一件Louis Vuitton外套!据过路人向媒体透露,人们很清楚地看到莎朗上身是真空的,只是象征性地搭上一件夹克一般短小的外衣遮住关键部位。

  所以说,情商是关键的,含蓄是必要的。梦露最经典的时刻,就是故作惊慌地压下被风吹起的短裙。透明睡衣本该在卧室里派上用场,要是出厅堂了还不换衣服,很快就会令人审美疲劳。

不是每条咸鱼都能顺利翻身(组图)
大姐大始终还是麦当娜

  大姐大始终还是麦当娜

  虽说有这么多倒霉鬼的故事,但我们可别忘了麦当娜这个光辉的正面教材。她纵横歌坛这么多年,总能找到特别牛的音乐人跟她一起合作,每张专辑都正好是那个时代最流行的东西……麦姐不败,靠的是运气、美貌、大胆,更重要的是对新鲜事物的触觉和分辨好坏的能力。

  这么多年了,很多人都感到奇怪,她既不够漂亮,歌喉也不够杰出,也没什么创作能力,凭什么就能一夜成名之后,始终保持歌坛的皇后地位呢?没办法,人家总能找到好音乐,总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扮相,总在孜孜不倦地维护自己的身材,也总能找到给她带来噱头的男人,作风始终那么时髦前卫。对于流行偶像来说,拥有这一切,还有什么不够的吗?

  最厉害的老美人永远不是咸鱼,所以永远不需要什么瞎翻身。

不是每条咸鱼都能顺利翻身(组图)
珍妮·杰克逊现在是条胖咸鱼

  珍妮·杰克逊现在是条胖咸鱼

  自从那倒霉的“露乳事件”之后,珍妮·杰克逊就陷入了难以自拔的低潮状态中。在一场全美职业橄榄球总决赛的中场表演中,珍妮·杰克逊与搭档贾斯汀同台演唱,结果在双方对跳热舞时,杰克逊的右侧胸衣竟离奇脱落,大半个胸部暴露出来,虽然电视台及时剪辑掉了大部分镜头,此事还是在美国引起了轩然大波。

  “露乳事件”余波未消,珍妮又被曝有一个18岁的女儿,一直没有得到过母爱和照顾。一大堆的倒霉事接踵而来,性感女郎终于撑不住了,她自暴自弃的方式是暴饮暴食。短短几个月时间内,她肥得让人不敢相信。现在她正在努力地减肥,但从现在的照片来看,她依旧没有点“瘦”的影子。

  显然,珍妮·杰克逊眼下就是一条等待翻身的咸鱼。但要靠自个儿活生生地翻过来,这么庞大的身躯可着实有些难度,减肥是现在唯一能够做的事。全世界的“八婆八公”们都猜测着珍妮·杰克逊复出的结果,加油吧,胖妞!

  玛利亚也有第二春

  当她正处于低谷期的时候,每个人都在暗暗惋惜,觉得她差不多算是完了,过气了,没戏了。2001年,玛利亚·凯莉与前夫所在的公司拆伙,加入维京唱片。谁知道,迎接她的是厄运连连:在她的电影处女作《星梦泪痕》即将发布时,因为体力和精神透支,玛丽亚不得不两次入院休养。这一事件让她在人们心目中成为表现不稳定的艺人,而且《星梦泪痕》惨遭滑铁卢,维京也因此收回了合同。2002年,力推新专辑也没能挽回她事业上的颓势。不仅如此,玛丽亚在出席各种社交场合时的不得体着装也成为了时尚圈里被嘲笑的对象。

  谁承想,去年她又推出了一张新专辑《天后再临》,从专辑的包装和名字上就能看出她强烈的企图心。这张专辑取得了决定性的成功,曲风成熟又丰富,明日黄花一下子就又娇艳起来,她杀回人们的视线中心,一边领各种奖一边数版税到手软,虽说时尚品位依旧是那么糟糕,身材依旧那么横向,但凭着骄人的歌唱作品,她创造了奇迹。

  小甜甜的艰难翻身仗

  经过结了又离、离了再结的两次婚姻,小甜甜怀孕生孩子,变胖变邋遢,没钱花了还卖了些自己的真人秀录像带,卖一卖自己生孩子的实况……无论如何,总有些让人担心她的人气。生完孩子之后,她依旧身陷各种漩涡之中,老公不忠又败家,减肥大业也没什么起色,真是……好烦恼的呀!

  一切都是虚的,音乐事业几近荒废才是真的。小甜甜又不是创作型的,偶像派还这么自毁形象,想来也只有美国佬敢如此癫狂。其实早在她闹腾结婚什么的之前,就被很多人批评一直没有好歌面世了,只能和麦姐打打波,赚赚人气。

  在务实又单纯的西方世界里,娱乐圈的人拿出自己的作品最重要,什么都取决于这个。所以,至今依旧大腹便便吃汉堡喝可乐的大甜甜啊,你什么时候才能紧张起来?

  无责任乱评 心态健康最重要

  娱乐圈里的人,总是把得失看那么重,为了能红以及一直红下去,想尽各种变态的方法折磨自己。感情也不能好好享受,美食也不能好好吃,动不动还削骨整容之类的,让人胆寒。红起来固然能带来不少名利,但有必要把自己捣鼓得人不人鬼不鬼的吗?这个世界,有太多事情不是普通人能够理解的呀……

  大明星小明星们,像对待洪水猛兽一样对待自己“过气的可能性”,几乎没有人能够心平气和地面对这一切。我们经常能够看到很多“最后的疯狂”,比如这次的莎朗姐姐,事隔十几年,原来的导演和男主角都不愿意拍什么续集,她却非要一意孤行拼口气,最后果然惨败。可怜的大姐,要振作呀!

  在该进时进,该退时退。年轻的时候有年轻的形象,成熟的时候有成熟的形象,老了之后也依然可以像肖恩·康纳利那样,做一个帅老头或帅老太太嘛,刘晓庆五十岁了还要死磕着装嫩,有艺术价值吗?永远的美人奥黛丽·赫本,年华老去了就息影搞慈善公益事业,活得安宁祥和,多好啊。这么多年之后,大大小小的美人评选里,她依然是最美的那一个。(何小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