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查理兹-塞隆写真曝光 百变尤物美丽大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8:18 新浪娱乐
组图:查理兹-塞隆写真曝光百变尤物美丽大方

查理兹-塞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查理兹-塞隆写真曝光百变尤物美丽大方
查理兹-塞隆

组图:查理兹-塞隆写真曝光百变尤物美丽大方
查理兹-塞隆

组图:查理兹-塞隆写真曝光百变尤物美丽大方
查理兹-塞隆

  新浪娱乐讯 2006年4月19日,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写真曝光,造型多变,美艳绝伦。

  查理兹-塞隆1975年8月7日生于南非,14岁美丽的查理兹-塞隆已经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模特了,从小学过芭蕾,举手投足间,尽是娇媚与动人。年轻的她很快被好莱坞所追逐。

  1997年在艾尔·帕西诺和基努·里维斯的《魔鬼代言人》中崭露头角,继而在买座片《金刚》中一试身手,并且在伍迪·艾伦的影片《名流》中扮演一位超级模特。而她主演的两部影片《宇航员之妻》(与约翰尼·戴普)和《苹果酒屋的法则》(与迈克尔·凯恩等),后者还入围2000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

  被好莱坞推为“维纳斯”的查理兹-塞隆不仅美艳绝伦,而且演技也不可小看。当然最重要的是要得到大师门的青睐,她的运气更是令人艳羡。

  新“影后”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是一位来自南非的美女,当她站到奥斯卡领奖台上时,她将感谢送给了所有南非的观众和她的家人,因为她认为,没有这些人的支持就没有今天。

  查理兹·塞隆进入演艺圈的经历颇具戏剧性。十八岁那年,她还挣扎在温饱线上,一次,因为银行拒绝兑现她的支票,她在好莱坞大道上的银行里与当班经理吵了起来,这一场面被路过的一位经纪人看到了,8个月以后,查理兹·塞隆得到了她第一份表演的工作。

  查理兹·塞隆一头金发,身材高挑,很多人记住她都是因为她拥有一双完美修长的腿。她第一部主演的影片,是在《魔鬼代言人》中饰演基诺·里维斯的妻子,2001年,两人再度搭档演出了爱情影片《甜蜜十一月》,至此奠定了她“银幕甜心”的地位。

  事实上,查理兹·塞隆并不满足于只有漂亮面孔和甜美笑容的角色,她一直在寻找突破的机会。1998年,她在群星云集的伍迪·艾伦影片《名人百态》中露了个脸,1999年,她又放下超级模特的身价,出演了《苹果酒屋法则》,该片温馨动人,上映后大受好评,查理兹·塞隆在影片中扮演的角色也不再是脸谱化的美女,而是一个心理活动丰富的女性角色。这部影片之后,她再次加盟伍迪·艾伦的影片——《玉蝎子的魔咒》(2001年),又一次引起了影评人和观众的注意。

  2003年,查理兹·塞隆先是出演经典重拍片《意大利任务》,进入了一线女演员的行列。既而,她以令人大跌眼镜的扮相,在《女魔头》中扮演了一个沦为连环杀手的妓女。由于角色需要,查理兹·塞隆自毁形象,通过增肥、化妆等方法把自己变成了一个肥胖、邋遢、蓬头垢面的悲剧人物。急于证明自己能力的查理兹·塞隆,终于在这部独立制作的影片中有了发挥的机会,她把自己姣好的形象掩饰起来,深刻挖掘角色的内心,无论是外形还是表演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并以这个角色赢得了早些时候颁发的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和柏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的荣誉。查理兹·塞隆如今又拿到了小金人,这位二十九岁的美女昂首挺胸地步入了演技派

女明星的行列。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