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花蝴蝶”玛丽亚-凯莉约会肯尼迪三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05:31 华商网-华商报
“花蝴蝶”玛丽亚-凯莉约会肯尼迪三世(组图)
玛丽亚-凯莉

“花蝴蝶”玛丽亚-凯莉约会肯尼迪三世(组图)
玛丽亚-凯莉

  玛丽亚·凯莉成名以来素以“花蝴蝶”之美誉享誉歌坛。几年前,其歌唱事业显现出走下坡路的迹象,“性感”身材也一“发”不可收拾起来。

  而如今玛丽亚·凯莉开始疯狂瘦身,目前已减去十几斤的体重,很多人以为她这是为了开辟新事业。然而,最新消息称凯莉疯狂瘦身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取悦新男友。

  玛丽亚的新男友原来就是美国前总统罗伯特·F·肯尼迪的孙子———肯尼迪三世。日前,有记者在纽约捕捉到了现年36岁的“花蝴蝶”与肯尼迪三世约会的一幕。而肯尼迪三世今年才21岁!换言之,他比玛丽亚小了整整15周岁。

  不过,似乎两人对这段“忘年恋情”都非常享受,有熟识这对眷侣的友人向记者透露:“他简直就到了离不开玛丽亚的地步,玛丽亚呢,看上去也非常享受这段恋情,被这个小男友迷住了。”

  另据报道,在知道肯尼迪三世目前正与几乎能当他“阿姨”的玛丽亚·凯莉陷入热恋之后,他的亲友纷纷表示出了对这段关系的不满。东施/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