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KISS新视听:戴博拉-梅西 想要超越常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45 KISS新视听
KISS新视听:戴博拉-梅西想要超越常规(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KISS新视听:戴博拉-梅西想要超越常规(组图)

  “我的生活安排得太过超前了,但现在,10 年以来我第一次回答不出这样的问题:‘接下来你会做什么?’、‘你将去哪里?’,我享受这种惶恐的感觉,我就是这样,‘OK,那又怎样?’”

  戴博拉·梅西在罗得岛长大,从小她就看着身为珠宝制造商的父亲在厨房里忙碌着,列出很多与日常生活相关的单子,上面写满要做的事情和需购买的东西,十分精细。以至
到现在,戴博拉·梅西也养成了这样的好习惯,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做笔记,列单子。比如旅游时需要带的东西、写感谢的小便签、看报纸时的阅读笔记、所需的办公室用品,还有自己在有生之年想要做的事情和想要去的地方等等诸如此类的单子。

  无论何时何地,她都会把自己的想法或需要做的事情记录下来。“可能你们都想象不到,我觉得自己都有点神经质了。但是,你知道吗?一张清清楚楚的单子能使你对要做的事情一目了然。”可惜的是,戴博拉·梅西的这些单子不会对外公开,不然就能让读者们一起分享她的生活习惯了。

  在出演《威尔和葛蕾丝》后的第八年,37 岁的她面临一个很大的考验。她做编剧的丈夫丹尼尔·泽尔曼和他们两岁的儿子Roman 使她的生活变得忙碌起来,她在工作与家庭之间有些不知所措。“说实话,这真有些可怕,因为我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在家庭上,而且还不能耽误工作。昨天晚上我还因为这个两难的问题而感到头疼,但我知道一切都会过去,一切都会变得好起来。 ”接下来就是关于工作的问题了。 “工作对于我来说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知道我需要一直工作下去。” 戴博拉·梅西颇为感慨地说:“我的生活就是我的家庭、丈夫还有孩子,这就是我的一切。”相信今后她在家庭和事业的角色转换中,会做得越来越好。

  一丝坏坏的笑浮上她绯红的脸颊,戴博拉·梅西说自己有一个惊人的想法:“有时候我真想做一次冒险,看看自己能不能真的放下笔,彻底离开那些小单子。相信那将会特别的刺激。”我们对于戴博拉·梅西的小单子十分好奇,希望有一天能让我们见识一下。

  使戴博拉·梅西狂热的…

  …电视节目

  《与克里斯·马修斯硬碰硬》

  “我每天晚上都会看这档节目,我是个对政治新闻十分上瘾的人。”

  《极速前进》

  “我喜欢看这种旅行冒险类的节目,我觉得它们十分的刺激有趣。”

  《伸展台计划》

  “这是一个教观众如何设计小玩意的节目,就像一个指导老师。我很喜欢看这种带有一些小创意的节目,我会从头看到尾。”

  《Forensic Files》

  “它带有纪录片的性质,专门介绍身边的神秘事物,这让我很着迷。”

  …商店

  纽约的Fragments

  “他们的柜台里展示的珠宝出自至少50 位不同的设计师之手。”

  洛杉矶的Antiquarius

  “这是一个出售古董珠宝的摊位,而且还售卖很多电影海报、手表和玩具。这真是个买礼物的好地方。”

  洛杉矶的Decades

  “这是个买古董衣物的地方。”

  洛杉矶的Sage

  “这里有很多香氛、洗液、蜡烛、丝巾和珠宝,而且物美价廉。”

  纽约的The Stand

  “这是个古老的二手书店,找不到的书这里都会有。”

  …书籍

  科林斯《白衣女郎》

  妥斯陀耶夫斯基《罪与罚》

  Fohinton Mistry《平衡》

  哈柏李《杀死一只知更鸟》

  Wallace Stegner 《CROSSING TO SAFETY》

  …时装设计师

  Alberta Ferretti

  Dolce & Gabbana

  Marc Jacobs

  Michael Kors

  Zac Posen

  …电影

  《安妮·霍尔》

  《死囚上路》

  《外星人》

  《教父2》

  《费城》

  《理智与情感》

  《碟中谍》

  《往日情怀》

  《窈窕淑男》

  …国家

  非洲

  意大利

  新西兰

  “这些国家都是我梦想中的目的地,以前总是怀着希望去谈论,现在终于可以付诸于行动、尽情地享受这些美丽的风光了。”

  …音乐

  艾瑞莎·富兰克林的作品

  乔丝·斯通的作品

  阿兰尼斯·莫里斯特坦的作品

  《世界音乐作品集》

  “我买这张《世界音乐作品集》是想让我的儿子对各国语言有个认识,从而产生浓厚的兴趣。但后来我发现,更多时候却是自己在细心的聆听。它真的太美妙了,我非常喜欢。”

  …喜剧演员

  露茜·鲍尔

  “她是真正带我进入工作状态的第一个人,是她点燃了我对工作的兴趣。”

  凯瑟琳·赫本

  “她让我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容易,她的语言跟音乐一样美妙。”

  卡罗尔·伯内特

  “她的

幽默是与生俱来的,这点让我很敬佩。”

  特崔茜·尤玛

  “她让我感到她能够完全投入到角色当中,当我第一次在电视上看见她的时候,完全惊呆了。”

  文字 Sueveanna Liu 图片 本刊资料 责任编辑 刘亦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