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女星性感美臀大赏 洛佩兹投保两亿美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4:47 人民网
组图:女星性感美臀大赏洛佩兹投保两亿美元

为美臀投保了两亿美元的拉丁天后珍妮佛洛佩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女星性感美臀大赏洛佩兹投保两亿美元
黑人翘臀的代表比昂斯

组图:女星性感美臀大赏洛佩兹投保两亿美元
志玲姐姐的身材那是出名的好

组图:女星性感美臀大赏洛佩兹投保两亿美元
中国的电臀女王李玟

  当今社会美臀的风气已流行起来,美女们不仅重视脸蛋同时也将后部风情演译得淋漓尽致。

  今天许多

女明星,当她们背对观众时,常会有一些惊叹声和灼热的目光。美臀已像美容那样进入了现代生活。

  那么美臀的标准是什么?挺翘、圆润、结实,还要有弹性。以下美女的美臀便是美臀一族的典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