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杰西卡-贝尔慈善拍卖约会权 3万美元成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30 新浪娱乐
杰西卡-贝尔慈善拍卖约会权3万美元成交(组图)

杰西卡-贝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杰西卡-贝尔慈善拍卖约会权3万美元成交(组图)
杰西卡-贝尔

杰西卡-贝尔慈善拍卖约会权3万美元成交(组图)
杰西卡-贝尔

杰西卡-贝尔慈善拍卖约会权3万美元成交(组图)
杰西卡-贝尔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7月20日报道,《君子》杂志评出的“全球健在的最性感的女人”杰西卡·贝尔日前“拍卖”自己的一次午餐约会,据称一位石油公司副总裁的男子出价3万美元赢得竞争,这笔钱将用于帮助一名在车祸中身受重伤的少女。

  据丹佛当地媒体报道,赢得贝尔“约会竞拍”的是一位名叫约翰的男子。组织者
对电视台和《落基山新闻报》表示,在一个称为“Mollypalooza”的慈善活动中,他们共筹集到3.8万美元,这笔钱都将用于帮助莫丽·布卢姆的家人支付支付医疗费用。

  布卢姆在5月13日的一场车祸中一条腿被压断,骨盆也遭到部分损伤,目前正在丹佛医院接受康复治疗。贝尔的父亲乔纳森·贝尔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贝尔希望借此机会宣传一种助人为乐的精神,她愿意为此做点贡献。”乔纳森说,举行约会拍卖是女儿的主意。据《落基山新闻报》报道,称为约翰的年轻男子当天身穿一套黑色条纹西服,一头短发,打一条白色领带,他的3万美元也高于另一位年轻男子2.35万美元的出价。

  《落基山新闻报》称,约翰上台后自我介绍说:“我是丹佛一家石油天然气公司的副总裁。”贝尔出生于丹佛市附近的小城玻尔得,因在热播电视剧《七重天》中的精彩表现而迅速蹿红。由于18日正身处

意大利,因此在当天的筹款活动中,贝尔并未出现在现场,只是通过录音试图打消竞拍者的疑虑:“我保证,同我约会不会花你很多钱。”

  据组织者向媒体透露,午餐约会定在8月18日,届时贝尔还将收到一份大礼——“人道主义奖”。据丹佛警方称,布卢姆被一辆“

悍马”加长型
豪华车
从身上碾过,并被拖出大约38英尺。“悍马”车司机、38岁的斯坦利·萨姆普勒因自身疏忽对布卢姆造成重伤,将面临轻罪指控。(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