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2006环球小姐选美将举行 各国美女云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1:37 新浪娱乐
组图:2006环球小姐选美将举行各国美女云集

05环姐加拿大美女纳塔利·格莱波娃(左)和06中国小姐高英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2006环球小姐选美将举行各国美女云集
巴西小姐(左)和法国小姐

组图:2006环球小姐选美将举行各国美女云集
阿尔巴尼亚小姐(左)和印度小姐

组图:2006环球小姐选美将举行各国美女云集
美国小姐(左)和墨西哥小姐

  新浪娱乐讯 据路透社21日报道,正当世界很多地区卷入冲突之时,抱着成为亲善大使梦想的88名佳丽本周在洛杉矶“集结”,发誓在环球小姐大赛中将政治因素抛掷脑后。第55届环球小姐选美大赛将于23日在芝加哥隆重举行,届时将有170个国家收看到此次美女大比拼的盛况。最终的胜出者将以环球小姐的身份周游列国,宣传人道主义、健康和其它问题。

  2005年环球小姐、加拿大美女纳塔利·格莱波娃已成为

艾滋病病毒/艾滋病教育、研究和立法的积极倡导者,为了提高大众的关注程度,曾亲到约翰内斯堡的一家医院进行艾滋病病毒检测。

  2006年,有关各国间冲突的新闻“统治”着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但从过去2周环球小姐初赛中各国佳丽的表现来看,几乎嗅不到什么政治味道,美女们表示她们已将政治抛至脑后。美国小姐塔拉·康娜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在比赛中注入政治元素根本毫无必要,作为选美皇后——如果你愿意这么称呼我们的话——这不是我们的工作……我们要做的是实现自己的理想。”墨西哥小姐普利斯希拉·派拉利斯也表示:“如果根据她们的政要和国家的行为对她们进行评判的话是非常不公正的。”

  阿尔巴尼亚和赞比亚的佳丽也参与了本届选美大赛,除了在晚礼服和泳装等传统项目上与各国美女进行较量外,她们还要回答相关的大赛提问,以展现她们的个人魅力和公众演讲能力。18日分组

预选赛胜出的20名佳丽将参加23日举行的决赛,届时,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将现场直播2个小时的比赛盛况。但在23日决赛举行前,没有人知道这些佳丽到底是哪路高手。

  美国最后一次举行环球小姐选美大赛是在1998年,当时的东道主是夏威夷首府

檀香山,2005年的选美大赛则在曼谷举行。有关本届大赛的讨论可谓是异乎寻常的自由。在2005年的选美大赛中,当身着比基尼的选手在曼谷著名的郑王寺(又名黎明寺)摆出各种造型时,佛教徒们表现出异常的愤怒。(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