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女星减肥减成皮包骨 维多利亚仅重42公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8:43 沈阳今报
女星减肥减成皮包骨维多利亚仅重42公斤(组图)
维多利亚
女星减肥减成皮包骨维多利亚仅重42公斤(组图)
凯特·博斯沃斯
女星减肥减成皮包骨维多利亚仅重42公斤(组图)
妮可·里奇

  好莱坞竞争激烈,毒舌杂志及报道更比比皆是,只要身材一不对劲,便成为嘲笑的对象。但好莱坞还是有许多瘦到皮包骨的女星,像是维多利亚生了3个小孩,还越变越瘦,维持身材毅力惊人。

  医生指出,此类行为都是女星害怕自己体重过重,瘦到疑似得厌食症般。好莱坞某精
神科医师表示,这些女星只要觉得自己变胖,便会有种惩罚自己的心态出现,觉得做错事,罚自己不准再吃任何东西,才能一直维持清瘦的模样。

  维多利亚

  皮包骨程度:170厘米,42公斤

  维多利亚以“辣妹合唱团”中高贵辣妹的身份出道,快速走红,当时的维多利亚以近170厘米的身高,配上59公斤的体重,虽不算瘦,但她身型比例完美。

  意外的是,维多利亚自从和英

国足球金童贝克汉姆谈恋爱后,体重一路下滑。由59公斤一路降到45公斤,即使婚后她接二连三为贝克汉姆生了3个儿子,现年32岁的维多利亚的身材却越来越不像生过小孩的妈妈,反而比少女时期更加清瘦。

  世界杯期间,维多利亚抱着儿子飞到德国为贝克汉姆加油,因老公战绩平平,她卖力加油加到体重狂掉3公斤,简直成了皮包骨,双颊凹陷,连医生都怀疑她可能减肥上了瘾,不能容忍自己身上多一丝肉。

  凯特·博斯沃斯

  皮包骨程度:171厘米,44公斤

  凯特·博斯沃斯和罗伯特·雷德福合作演出《马语者》出道,以健康的模样闯出名气,在《碧海娇娃》中扮演可爱冲浪女选手,当时凯特体重约为56公斤,虽不显胖,但不符合好莱坞女星的严格标准身材。

  凯特和奥兰多布鲁的恋情,更让她声名大噪,成为媒体焦点,她的体重却开始下滑。为了演出《仙境谋杀案》中真人真事的嗑药妹,凯特卖力减肥,之后,一路保持苗条身材。

  凯特4年下来,一共瘦了12公斤,在演出新作《超人归来》中,为了可以轻盈地随着超人飞舞,凯特更瘦成了1尺8的小蛮腰,出席电影首映会时,简直成了纸片人,相当单薄。

  妮可-里奇

  皮包骨程度:156厘米,39公斤

  好莱坞名媛妮可里奇是帕丽斯·希尔顿的好友,同时在上流社交圈闯出名号,两年前妮可还是圆滚滚的肉妹,156厘米、体重有55公斤,和帕丽斯合作时,妮可的风头完全被帕丽斯的美丽所掩盖。

  妮可从去年开始全力减重,和另一好友琳赛·罗翰一同甩肉,年纪轻代谢好的两人,瘦身成果惊人。妮可目前体重只有39公斤,配上1尺7的小蛮腰,身材瘦到有如小学生,和之前判若两人,妮可说:“我知道自己瘦过了头。”不过妮可瘦下来后,反而获得时尚圈的好评,连服装品位都有进步,让她更坚定维持骨瘦如柴的模样。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