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参赛模特汇集酒吧走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1:40 新浪娱乐
组图: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参赛模特汇集酒吧走秀

走秀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参赛模特汇集酒吧走秀
性感姿态

组图: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参赛模特汇集酒吧走秀
气定神闲

组图: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参赛模特汇集酒吧走秀
美女如云

  新浪娱乐讯 全球关注的模特界盛事"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再度展开,有别以往的是亚太区各赛区的第2~3名选手,将有机会进入国际总决赛,这次共有14个国家30名Model来到上海参与本场赛事。正逢全球首家精英酒吧开幕期间,世界精英模特亚太区入围选手走访行程中,特来共同欢庆首家精英酒吧入驻上海,并呈现东华大学拉萨尔国际设计学院新锐设计师的创作。

  首场Show的对决

  “2006世界精英模特亚太区入围模特"一早便来到精英酒吧开始进行训练,不仅为决赛的演出暖身,更为无所不在的评委留下良好印象。今晚是“2006世界精英模特亚太区入围模特"在精英酒吧首场秀的演出,也是首度为新锐设计师担刚发表作品。谁将会是评委青睐的对象?就看今晚模特们在精英酒吧的展现。

  新锐设计师与新生代Model的结合

  精英酒吧是首家与新锐设计师结合的平台,独特的时尚观念,将极具才华的创作人与新生代Model结合在一起。创作需要活力、想像力与激情,新生代的设计师具有敏锐的观察力与丰富的想像力,并充满青春与活力,对创作的启发性是不容忽视的。挖掘新生代Model是世界精英所秉持的一贯观念,藉由不同的赛事与平台,让Model发挥并崛起。上海精英酒吧承袭世界精英的精神,提供展示的大舞台,激励新锐设计师发挥创作,鼓舞新生代Model大展自我。

  从精英酒吧开幕至今每晚新锐之星的服装秀,都是由东华大学拉萨尔国际设计学院的设计师所推出的最新创作,不断发掘新生代创作者展现的舞台,是精英酒吧与东华大学拉萨尔国际设计学院共同努力的方针。

  服装秀是创作的舞台

  东华大学拉萨尔国际设计学院时装设计系主任Eda Dorman表示"时装秀是最能展现创作的舞台,真实的体验并能是感受到人群的反应,以增进新锐设计师的成长。 我们的学生一直都有着综合创造力强和技术精通的学习环境。他们一直都追随着创新的设计并与时尚同行。我们很荣幸精英模特集团能认可我们的学生的设计才华并选择上海拉萨尔国际设计学院作为他们的首选合作学校。这为本行业在我们的学生中发现明天的时尚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场所"。

  精英酒吧推广的新锐之星(New Attitude)首次与东华大学拉萨尔国际设计学院合作,该校为国际品牌与精英品牌精神相一致,共同为新生代设计师拓展舞台,在精英酒吧专业的导演引领下,促使新锐设计师作品得以完美呈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