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妮可里奇夜店消遣晕倒 健康状况令人担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6:20 新浪娱乐
组图:妮可里奇夜店消遣晕倒健康状况令人担忧

妮可-里奇因暴瘦而入院接受检查治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妮可里奇夜店消遣晕倒健康状况令人担忧
妮可-里奇骨瘦如材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0月31日,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 )骨瘦如材的照片(资料图)。

  早前因暴瘦而入院接受检查治疗的真人秀《简单生活》(Simple Life)主持,即著名黑人歌手莱诺李奇(Lionel Richie)女儿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 ),日前在夜店消遣时突然晕倒,健康情况令人忧虑。

  今年年初开始暴瘦的妮可里奇,周日(10月29日)凌晨偕友人前往好莱坞的著名夜店Hyde狂欢,在凌晨2时左右,她突然在店内晕倒在地。夜店经理见到后,随即走上前了解情况并告知妮可.基德曼的友人欲叫救护车,但奇怪的是,友人却拒绝了经理的帮忙,并表示会陪同对方入院,然后拖着不省人事的妮可里奇从后门离去。据知事发前,妮可曾跟最爱鬼混的林赛·洛韩(Lindsay Lohan)聊天。传媒向妮可的发言人查询事发经过时,他表示妮可在店内只逗留了20分钟,更否认她曾在店内晕倒。

  年初突然消瘦了不少的妮可,曾于今年7月底在洛杉矶时装店Kitson购物时晕倒,当时店内职员随即扶她坐在椅子上,并送上食物,妮可不久就回复知觉。有传妮可近年患上饮食失调症而令身体消瘦,但她却始终没有承认,由于情况越来越严重,她曾于早前入院接受检查,希望查出病因。这次妮可再度晕倒,健康情况令人忧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