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凯特-摩丝避传媒撇下爱女 蒙面疾走登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7:47 新浪娱乐
凯特-摩丝避传媒撇下爱女蒙面疾走登机(组图)

凯特-摩丝全身至潮服饰

凯特-摩丝避传媒撇下爱女蒙面疾走登机(组图)

邓永锵护友心切,让凯特-摩丝紧挽,一个箭步走向离境大堂

凯特-摩丝避传媒撇下爱女蒙面疾走登机(组图)

凯特-摩丝紧牵Lila离开酒店,还穿上潮气十足的“母女装”

凯特-摩丝避传媒撇下爱女蒙面疾走登机(组图)
凯特-摩丝(右二)将抱着洋娃娃的Lila交托友人照顾

  新浪娱乐讯 凯特-摩丝与爱女Lila Grace和友人游港两天,前晚,她们一行九人包括其好友邓永锵坐夜机到英国,凯特-摩丝为避传媒,两次将爱女交由友人照顾,在邓永锵的陪同下,从特别通道入闸登机。

  国际超模凯特-摩丝与爱女Lila Grace及友人游港两天,前晚十时许,她与爱女穿上母女装,与好友邓永锵等一行九人出现在机场,大批记者上前拍照,凯特-摩丝见状即以围巾遮脸,邓永锵则让她紧挽手臂,二人丢下Lila和同行友人,一个箭步进入离境大堂,此时,其中一位女友人向记者怒目而视,似乎以眼神要求记者停止追访。其后,一行人在航空公司柜位集合并办理登机手续。

  邓永锵陪伴凯特-摩丝由职员及机员专用通道入闸,凯特-摩丝再次将爱女交由其友人陪伴。未几,邓永锵折返离境大堂,并为凯特-摩丝照顾Lila,还托航空公司职员照顾众友人入闸。期间邓永锵在接受访问时不忘替凯特-摩丝否认婚讯,至于有传凯特-摩丝与男友Pete Doherty吵架,他说:“这个你要问她了!”

  裸泳被拍大特写

  其实凯特-摩丝上星期来港前,先与Pete到布吉游玩,期间被传媒拍下她玩蛇和裸泳的照片,而其腰背近臀部的最新纹身和其臀部的橙皮纹还被拍下大特写。另外,英国名牌Burberry拟将威尔斯的工厂移师内地,引起当地的极大回响,有反对单位则要求凯特-摩丝加入行列,并与该品牌划清界线。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