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图文:福布斯娱乐界20位富婆--吉赛尔-邦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5:05 新浪娱乐
图文:福布斯娱乐界20位富婆--吉赛尔-邦臣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广播公司19日报道,在福布斯网站最新公布的“娱乐界最富有女星排行榜”中,美国电视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芙瑞顺利当登上这一“腰包大战”的冠军领奖台,《哈里·波特》系列丛书作者J.K.罗琳、生活方式私人顾问玛莎·斯图尔特分列排行榜第二、三位。

  在此次由福布斯网站(Forbes.com)进行的最富有女星评选中,温芙瑞凭借15亿美元左右的净资产轻松战胜魔幻小说作家罗琳(10亿美元资产)和企业家兼家庭娱乐专家斯图尔特(6亿美元资产)。

  第一位: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芙瑞

  福布斯网站表示,依靠成功的脱口秀节目和自家的制作公司“哈珀”(Harpo)——制作由菲尔·麦克格劳博士和雷恰尔·雷担任主角的节目——52岁的温芙瑞一年的进项估计在2.25亿美元左右。温芙瑞的净资产现已达到15亿美元,登上娱乐圈最富有女星冠军领奖台自然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第二位:《哈里·波特》之母J.K.罗琳

  《哈里·波特》作者罗琳(40岁)凭借这部丛书以及由这部丛书改编的《哈里·波特》系列电影——到目前为止已问世了4部——每年都为腰包塞入数千万美元。罗琳的净资产估计在10亿美元左右,拿下福布斯最富有女星排行榜亚军宝座也算实至名归。

  第三位:“家政女皇”玛莎·斯图尔特

  自家上市公司——玛莎·斯图尔特生动多媒体公司的股份为64岁的斯图尔特贡献了差不多6.38亿美元的资产,她也凭借这一数字顺利登上排行榜季军位置。斯图尔特的媒体帝国包括一档电视节目、一份杂志、图书、家庭用品和天狼星卫星广播频道。

  第四位:“物质女孩”麦当娜

  48岁的“物质女孩”麦当娜无疑是依靠音乐起家的,但她也拍摄了不少电影,虽然饰演的都不是什么大角色,包括《至尊神探》、《女子棒球队》和《贝隆夫人》。在福布斯最富有女星排行榜中,麦当娜凭借3.25亿美元的净资产拿下第四名。

  第五位:加拿大歌后席琳·迪翁

  38岁的加拿大歌后席琳·迪翁的专辑全球销量估计在1.4亿张左右,加之在拉斯维加斯凯撒宫长达5年的演出,迪翁的身价已达到2.5亿美元。

  第六位:“高龄”歌手玛丽亚·凯丽

  索尼音乐巨头汤米·莫特拉前妻玛丽亚·凯丽目前的专辑销量已达到1.6亿张。虽然2001年的影片《星光闪闪》糟炮轰而致使演艺事业一度“潜水”,但这位36岁的歌手仍拥有足够的实力赚得2.25亿美元净资产。

  第七位:“露乳主角”珍妮·杰克逊

  40岁的珍妮·杰克逊出名的原因可不仅仅是因为有一个大名鼎鼎的哥哥——迈克尔·杰克逊,路人皆知的“超级碗露乳事件”更是让她“名声显赫”。凭借10首冠军单曲以及5000多万张的专辑销量,这位黑人歌手的净资产已达到1.5亿美元。

  第八位:大嘴美女朱莉娅·罗伯茨

  39岁的朱莉娅·罗伯茨因出演《风月俏佳人》而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此外,她也是奥斯卡小金人的主人之一,并且一度成为好莱坞片酬最高的女星。这位来自佐治亚州士麦那的大嘴美女当前的身价估计在1.4亿美元左右。

  第九位:拉丁天后詹尼弗·洛佩兹

  替补舞女出身的詹尼弗·洛佩兹当前每部影片的片酬都在1500万美元以上,专辑销量也已达到数百万张。此外,洛佩兹还拥有自己的一个香水品牌,以及一个即将登台的真人秀节目。一系列赚钱的行当为这个38岁的“多栖女星”贡献了1.1亿美元净资产。

  第九位(并列):皮特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

  詹妮弗·安妮斯顿的走红开始于上世纪90年代国家广播公司的热门情景喜剧六人行》。据说,在最后一季中,安妮斯顿每集的片酬都高达100万美元。除了在电视荧屏上“呼风唤雨”外,安妮斯顿的电影事业也是一路高奏凯歌。“双管齐下”的她现在的身价已超过1亿美元。

  第十一位:奥尔森姐妹花

  1980年,玛丽·凯特·奥尔森和阿什丽·奥尔森这对双胞胎姐妹(20岁)曾在长篇剧集《大房子》中饰演了一对可爱的宝宝。随着年龄的增长,这对姐妹花不断在电影、电视领域打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同时也成为零售帝国“双星娱乐”的一大杀手锏。二人的净资产已达到1亿美元。

  第十二位:小甜甜布兰妮

  一团糟的生活状态并没有阻止25岁的小甜甜布兰妮赚钱的脚步,这位在少女时期就被崇拜者封为“流行皇后”的女星的净资产也已达到1亿美元,与奥尔森姐妹花并列排行榜第十一位。

  第十三位:“不老判官”朱蒂·谢德琳

  自法庭情景节目《法官朱蒂》1996年开播以来,现年64岁的朱蒂·谢德琳便担任起“法官”的角色。2004年,谢德琳签下一份为期4年价值1亿美元的合约。一约到手,她的身价也随之增加至9500万美元。

  第十四位:“触不到的恋人”桑德拉·布洛克

  42岁的桑德拉·布洛克凭借1994年影片《生死时速》迅速走红好莱坞,在此之后,她又创办了自己的制作公司。布洛克的净资产估计在8500万美元左右。

  第十五位:“霹雳娇娃”卡梅隆·迪亚兹

  34岁的卡梅隆·迪亚兹曾出演过热门影片《我为玛丽狂》和《霹雳娇娃》,现在的身价已达到7500万美元。

  第十六位:超级名模吉赛尔·邦臣

  “维多利亚的秘密”旗下的超级名模吉赛尔·邦臣现年26岁,是近些年来“T”型台上酬劳最高也是最令人垂涎的一个模特。邦臣的净资产现已达到7000万美元。

  第十七位:“脱口秀”主持人埃伦·德吉尼尔斯

  48岁的前喜剧演员埃伦·德吉尼尔斯曾经出演过属于自己的情景喜剧《埃伦》,现在担任一档日间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她的个人资产现已达到6500万美元。

  第十八位: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

  39岁的妮可·基德曼曾经出演过包括《冷山》在内的一系列热门影片,同时也是著名香水品牌“香奈尔”的代言人。她的净资产已达到6000万美元。

  第十八位(并列):当红歌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26岁的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的专辑销量已超过2000万张,巡演收入也已超过5000万美元。凭借6000万美元的身价,阿奎莱拉与基德曼并列排行榜第十八位。

  第二十位:“金球”奖影后芮妮·齐薇格

  从1996年影片《甜心先生》——与汤姆·克鲁斯演对手戏——开始,芮妮·齐薇格的演艺事业便像开了闸的水一样势不可挡。现在,这位37岁的女星每部影片的片酬都在1500万美元左右,净资产达到4500万美元。(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