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吉丽娜-茱丽当选好莱坞“最漂亮妈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5:45 新浪娱乐
安吉丽娜-茱丽当选好莱坞“最漂亮妈妈”(组图)

朱莉

安吉丽娜-茱丽当选好莱坞“最漂亮妈妈”(组图)

朱莉领养的孩子

  新浪娱乐讯 安吉丽娜·朱莉已最近当选好莱坞“最漂亮的妈妈”。此次评选由电影网站www.pearlanddean.com一手操办,影迷们纷纷把选票投给了朱莉,让她荣登榜首。

  安吉丽娜已是四个孩子的母亲,5岁的柬埔寨养子麦多克斯(Maddox),2岁的非洲养女扎哈拉(Zahara),而她与布莱德·皮特的爱情结晶希洛(Shiloh)刚满10个月,最近安吉丽娜还收养了一个越南小男孩柏斯(Pax Thien,意即和平天国),在这次票选中她拿下近1/4的票数,把好莱坞其他几位漂亮妈妈远远地甩在后头。

  凯特·温斯莱特获得18%的票数,紧随安吉丽娜之后排名第二,排名第三的是“律政俏佳人瑞茜·威瑟斯彭,她有两个孩子,女儿艾娃和儿子迪肯。最近人气飙升的性格女星凯特·布兰切特位列第四。

  珀尔和迪安网站发言人凯瑟琳·雅各布认为大胆性感的安吉丽娜能够胜出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她的伴侣布莱德·皮特也常在型男榜中占据头席。雅各布说:“榜单中的好莱坞妈妈们都很漂亮出众,但是安吉丽娜·朱莉的天使面庞、魔鬼身材使她收拢了不少影迷的心。”

  入围的十位性感明星母亲还有凯蒂·赫尔姆斯、她与汤姆·克鲁斯育有一女,名为苏瑞(Suri,意即鲜红的玫瑰),已有一对龙凤胎的大嘴美女朱莉娅·罗伯茨最近又怀上了她的第三个小宝宝,而古典淑女格温妮丝·帕特洛和她的丈夫、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育有一女一子,苹果(Apple)和摩西(Moses)。

  好莱坞十大“最漂亮的妈妈”

  1、安吉丽娜·朱莉 26%

  2、凯特·温斯莱特 18%

  3、瑞茜·威瑟斯彭 13%

  4、凯特·布兰切特 10%

  4、凯瑟琳·泽塔-琼斯 10%

  6、凯蒂·赫尔姆斯 7%

  7、黛米·摩尔 6%

  8、朱莉娅·罗伯茨 4%

  8、妮可·基德曼 4%

  10、格温妮丝·帕特洛 2%

  (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