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斯汀与女友牵手度假 当众亲吻恋情公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6:22  新浪娱乐
贾斯汀与女友牵手度假当众亲吻恋情公开(组图)

贾斯汀与女友十指相扣

贾斯汀与女友牵手度假当众亲吻恋情公开(组图)

贾斯汀与女友甜蜜亲吻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乐坛小天王贾斯汀与女友杰西卡-贝尔最近同游欧洲,两人一直是十指相扣,在游轮上杰西卡甚至当众亲吻贾斯汀,两人看上去恋情十分甜蜜。

  5月中,杰西卡因飞去曼彻斯特密会贾斯汀,二人的恋情才正式曝光。未知是否因为关系已公开,贾斯汀趁完成欧洲巡回演唱会及《史莱克3》的宣传活动后,与杰西卡再次出双入对,短短4日已连环游览荷兰阿姆斯特丹、瑞典斯德哥尔摩及挪威奥斯陆等。看他们完全不躲狗仔队的样子,男女朋友的关系看来已经是完全是事实了。

  旅行其间,贾斯汀一直紧紧拉着杰西卡的玉手,亲密关系不言而喻。而他们在一起也的确看上去比贾斯汀和迪亚兹在一起的时候更般配。

  杰西卡向来被称为

性感影星,她的身材十分姣好,不象迪亚兹那么骨感,皮肤好象也比迪亚兹强多了,看贾斯汀牵手杰西卡时一脸幸福的表情就知道,他现在对于这份爱情是多么满足。(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