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里奇-格威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3:57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里奇-格威斯(组图)

里奇-格威斯

美剧演员资料:里奇-格威斯(组图)

里奇-格威斯(左)和黄金搭档史蒂芬-莫群特(右)

美剧演员资料:里奇-格威斯(组图)

1983年里奇-格威斯(右)在Seona Dancing乐队时期的照片

美剧演员资料:里奇-格威斯(组图)

里奇-格威斯和“哈利-波特”在《临时演员》中

  里奇-格威斯 Ricky Gervais

  出生地:英格兰波克夏郡瑞丁市

  出生日期:1961年6月25日

  最近出演角色:在HBO电视剧《临时演员》(Extras)中扮演安迪-米尔曼

  获奖记录:

  获得过金球奖,另外有15次获得其他奖项(1次艾美奖),13次提名

  2004年 因电视剧《办公室》(The Office)获得金球奖喜剧类电视剧最佳男演员

  2005年 因电视剧《办公室》(The Office)获得艾美奖迷你剧,电视电影类特别剧最佳编剧提名

  2006年 因电视剧《临时演员》获得艾美奖喜剧类剧集最佳编剧提名

         因电视剧《办公室》(The Office)获得艾美奖最佳喜剧(集体奖)

  2007年 因电视剧《临时演员》获得艾美奖喜剧类剧集最佳编剧,最佳男主角,最佳导演提名

  星路历程:

  里奇出生在瑞丁市,在伦敦上的大学,获得了哲学学位。早期的他活跃在音乐界,曾经在流行乐队“Seona Dancing”中担任过一小段时间的作词。然后曾经为山羊皮乐队(Suede)担当过经纪人,退出后又为皇后乐队(Queen)做过宣传。

  之后,里奇加入了XFM,一家在当时还没有执照的小电台。在那里他遇到了助手史蒂芬-莫群特,此人正是后来和他一起创作/导演了《办公室》和《临时演员》的搭档。虽然里奇并不是以播音员的身份加入的电台,但他很喜欢做这个,常常在深夜节目主播。慢慢的他一个人开始应付不来,后来这个漫漫长夜达到10个小时的节目变成了周日下午和他的搭档史蒂芬-莫群特两人120分钟的聊天。

  “认识里奇-格威斯”随着里奇的走热而成为11点档的热门节目。作为一个带有游戏的聊天类节目,它给里奇提供了未来喜剧之路的参考。

  这档节目在2000年10月结束,但里奇和史蒂夫已经有了自己的主意,一个以办公室为基础的半纪录片,在2001年7月9日,经过了几个月的努力后,第一集《办公室》登上了BBC。在经过12集加2集圣诞特别节目的播放后,《办公室》成为英国电视剧历史上最优秀的喜剧之一,获得多项大奖,同时里奇也成了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

  里奇和史蒂夫之后编写了第二部电视剧集《临时演员》并且在英国取得了和《办公室》一样的好成绩。

  里奇还抽空写了2儿童读物,分别是《飞禽》(Flanimals)和最近的《更多飞禽》(More Flanimals),里奇的大名为这两本书带来强大的吸引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