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维多利亚飞离米兰 忙打电话行色匆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0:41  新浪娱乐
组图:维多利亚飞离米兰忙打电话行色匆匆

维多利亚着皮草外套抵达米兰机场

组图:维多利亚飞离米兰忙打电话行色匆匆

面无表情准备登机

组图:维多利亚飞离米兰忙打电话行色匆匆

边走边打电话

组图:维多利亚飞离米兰忙打电话行色匆匆

维多利亚的时尚高跟鞋

  维多利亚意大利黑衣日行 面对镜头毫无表情(图)

  维多利亚穿自家品牌新装登杂志(图)

  新浪娱乐讯 意大利米兰当地时间1月22日早上(北京时间1月22日下午),小贝爱妻维多利亚(组图:维多利亚飞离米兰忙打电话行色匆匆)抵达国际机场准备登机离开。

  1月22日早上,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组图:维多利亚飞离米兰忙打电话行色匆匆)被目击抵达米兰国际机场,准备登机离开。据早前报道,维多利亚此次意大利之行主要是为参加一年一度的米兰国际时装周,不过昨日她的匆匆离开似乎表示其此行另有他图。当日维多利亚以皮草外套配超薄的紧身衣亮相,显示出她独特的时尚品味和傲人的身材。不过,边走边低头打电话的她似乎若有所思,心事重重。

  另外,早前维多利亚已为时尚杂志《Vogue》的俄罗斯版拍摄了2月号的封面,在该组大片中,维多利亚亲身展示自己的服装品牌。同时,在该杂志的专访中还将刊登多幅维多利亚的照片,令人大饱眼福。(wj)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维多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