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加油好男儿4进3 4强联手伊能静为爱而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 01: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晚,加油好男儿(blog)全国总决选4进3激情上演,这是“为爱而生”的主题夜,更是为荣誉而拼搏的激烈战役。参赛的四位07好男面对的不仅是互相之间的才艺比拼,还必须战胜5位06好男,才能顺利登上全国前三甲的辉煌宝座。而正式比赛前,已积累了一年人气和演艺经验师兄们就曾大胆断言:“师弟不可能赢过我们!”。这场师兄筑擂,师弟攻擂的大比拼,注定是好男迈向三甲的一道坎。

  在比赛第二轮的师兄弟PK环节中,每个07好男各选择一名06好男进行挑战,kimi一曲深情的“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打动无数粉丝的心,顺利地PK掉06冠军蒲巴甲(听歌,blog),率先进入全国三甲。紧随其后晋级的是井柏然(blog),他选择了和06师兄魏斌(听歌,blog)PK,只因为觉得魏斌和小包子付辛博(blog)外形相似,BOBO的感情由此可见一斑。井魏两人分别与上海知名演员阿庆搭档表演一段小品,井柏然在其中演绎出的男子汉气概,突破了自身的小孩子形象,得到评审和观众的一致认可,顺利晋级三甲。

  而四强中的张殿菲(blog)虽然人气相对较弱,但实力和外形都得到三位评审及新娘评审团的青睐,并且三次获得优先挑战权,他从一开始选择06好男中人气很高的巫迪文(听歌,blog)张晓晨(听歌,blog),直到最后选择了06冠军蒲巴甲,殿下屡败屡战,但最终没能获得直接晋级三甲的机会。

  在第一轮才艺比拼中即被待定的付辛博,直到在最后关头才和06人气选手宋小波PK,显然宋小波的热辣劲舞比付辛博的“痴心绝对”更能调动气氛,人气也更胜一筹。最后双双攻擂失败的付辛博和张殿菲走上PK台,PK前井柏然送给好兄弟付辛博的一句“BOBO永在!”,让现场粉丝无不动容。最终,人气居高不下的付辛博在最后关头险胜张殿菲,网络盛传的BOBO组合得以保全。至此,07好男儿全国前三甲光荣诞生。 谢廖沙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