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侯佩岑担当彩妆代言人 展现油画艺术天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4: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某国际知名化妆品品牌在台北举行“20年经典回顾展”,现场请来了名主持侯佩岑担任剪彩嘉宾。

  侯佩岑也为该品牌送上了一份大礼,亲手绘制一幅油画,并提供该品牌制作全球仅有一个的特制眼影彩盘。而这个独一无二的眼影彩盘也将在网络上进行拍卖,收入全数捐赠慈善机构。谈到她的灵感,她笑说自己是个爱美的女生,“女人爱漂亮,就像高跟鞋永远少一双!”

  侯佩岑笑言自己小时候就很臭美,经常偷妈妈的

化妆品用,为自己化浓妆,还为别的小朋友化妆。

  日前,她在张震岳(听歌,blog)的新专辑中展现了自己的嘻哈才华,并被张震岳大赞为“一匹黑马”。她坦言,和张震岳非常愉快,也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机会接触音乐。(tungstar文/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