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智霖帮儿童实现梦想 望树立好爸爸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1: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影星张智霖(听歌,blog)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迪士尼缤纷夏日营开幕典礼记者会》。会上智霖作为“愿望成真大使”为愿望成真基金的受惠儿童颁发了入场券,帮助他们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智霖表示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希望以后可以有多些这样的活动让每个孩子都开开心心。

  前天刚过完生日的智霖表示,自己作为艺人一直少有休假的时间,但是由于今年家里多了一个小孩子,所以希望以后可以拥有多一点的时间陪伴家人,为奠定好爸爸形象而努力。 (tungstar文/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