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为抢独家新闻引发争夺战 道格拉斯幼子照片价值不菲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9日13:29  南方网

  本报讯:刚于八月头喜获麟儿的迈克尔-道格拉斯及凯瑟琳-泽塔-琼斯,近日又再有高兴事。两本著名英国杂志出价高达60万英镑,争夺他们的儿子迪伦的独家照片刊登权。

  两本著名英国娱乐杂志《OK!》及《Hello!》,分别出价竞投他们新生儿子迪伦的独家照片,价钱高达60万英镑!

  据英国报章《News Of The World》报道,两本颇为畅销的杂志为了取得道格拉斯及泽塔-琼斯爱儿迪伦的照片,分别出价向他们利诱,希望独家买得迪伦的照片,饮头啖汤做头条新闻,现时照片叫价已达到60万英镑。  (绮菁)

  去年贝克汉姆及Victoria的世纪婚礼为例,《OK!》杂志付出100万英镑创纪录的费用,作为独家采访整个婚礼过程的费用。

  虽然现在照片刊登权花落谁家尚未知晓,但既然有杂志出高价购买,不知米高会否乘机吊起来卖呢?另外,道格拉斯及泽塔-琼斯打算于下月举行婚礼,到时肯定又会掀起另一番采访权争夺战。

  杂志抢购明星新闻个案


日期明星内容刊登杂志价钱
11/1996迈克尔-杰克逊儿子照片OK!120万英镑
05/1997史泰龙婚礼OK!40万英镑
07/1999贝克汉姆夫妇婚礼OK!100万英镑
08/1998Mel B婚礼OK!35万英镑
07/2000布拉德夫妇婚礼People不详
08/2000道格拉斯儿子照片OK!或Hello!60万英镑






 相关链接
道格拉斯的儿子继承了家族商标--下巴酒窝 (2000/08/28 16:11)
迈克尔-道格拉斯和泽塔-琼斯喜得贵子(附图) (2000/08/09 17:13)
新郎倌父母闹矛盾 道格拉斯婚礼麻烦多(附图) (2000/08/01 16:53)
泽塔-琼斯和道格拉斯签订婚前协议书(附图) (2000/07/12 15:31)
迈克尔-道格拉斯和泽塔-琼斯否认有财产分歧 (2000/06/27 15:49)
道格拉斯绝口不提泽塔-琼丝腹中婴儿性别 (2000/04/28 17:5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