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蔡依林:如何成为台湾杀手No.1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2:01  新快报

  蔡依林自去年9月正式进军歌坛,至今只有10个月时间,第一张大碟《1019》在台湾本土劲卖;第二张《Don'tStop》又卖到40万,成为台湾No.1的少男杀手。一位身型娇小的美少女怎么会走红得这么快?她到底有什么法宝“攻陷”台湾市场的?传闻跟她的身世有关。

  富家女自资出个人大碟?

  有一个传闻,说是依林家底丰厚,令她可以在唱片宣传方面落足本钱。这句话意味什么?是她自资出钱宣传?还是得到唱片公司疼爱,所以投以数千万台币为她造势?事实上,依林的姐姐是一位英文老师,依林自己则正在大学主修英文。如果不当歌手,她会选择当老师。看她的生活,跟普通的中产阶级没两样。

  她身上有李玟的影子

  年前,当时仍以蔡宜凌的身份参加歌唱比赛的依林,以英文歌参赛得冠军而受赏识。《我知道你很难过》是她第一首推出的主打歌,由于是台湾式抒情歌,反应一般。但第二、三首pub的歌《THEROSE》及《BECAUSEOFYOU》,唱英文快歌令依林立即备受注目。台湾人觉得她有李玟的影子。最重要是视她为“唱得的玉女”,又可以性感,令她即时走红。

  长得像明星“大拼盘”

  蔡依林之所以可以在短期之间成为台湾No.1少男杀手,当然有其独特的优点,看真一些,不难发现依林真是集各明星优点于一身的天之娇女。

  笑容似林心如———蔡依林一出道便有“翻版林心如”之称,她们两人除了同样拥有标致的五官外,其实最相似之处,就是同样灿烂的笑容。

  嘴唇似舒淇———现在当红的女星当中都有不少拥有厚唇的特征,而依林的厚唇亦跟性感女神舒淇不相伯仲,不过舒淇的厚唇让人觉得性感,而依林的是可爱。

  五官似吉川日奈———依林的五官跟日本美少女吉川日奈有9成像,特别是她第二张大碟《Don’t stop》里染了发的封面,真像日本妹呢。





 相关链接
“少男杀手”蔡依林的小档案 (2000/07/18 18:27)
蔡依林:新人成功并不轻松 (2000/07/18 18:23)
资料图片:蔡依林的最新专辑《Don't Stop》(3) (2000/07/18 18:17)
蔡依林超越2000的最新专辑《Don't Stop》(附图) (2000/07/18 18:02)
蔡依林超越2000的最新专辑《Don't Stop》(附图) (2000/07/18 18:02)
蔡依林林心如 网上厮杀难分难舍 (2000/07/16 13:50)
蔡依林在“模糊”中感受爱情 (2000/07/15 21:00)
蔡依林、萧亚轩、周蕙三个新生代歌手的星路历程 (2000/07/12 20:2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