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吕良伟开公司 首部电影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10:29  北京晨报

  吕良伟自己开公司后的首部电影《刑》近日开拍。女友杨小娟“安于做他背后的女人,默默支持他创业”。去年拍完林瑞阳和许安进制作的电视剧《达摩》后,吕良伟就开始筹备自己的公司。传言他的女友是开贸易公司的,很有钱,因而也是吕良伟新公司的股东。吕良伟表示,女友纯是帮忙,公司是他和朋友合开的。于8月1日在马来西亚开镜的这部新片,除吕良伟自制自演外,还有吴彦祖、柯受良、王喜等加盟,下一步吕良伟计划与林瑞阳合作电视剧《丁力传奇》的拍摄,目前尚有商谈中。







 相关链接
吕良伟与女友感情稳定 (2000/03/31 10:11)
图文:吕良伟脚踏两只船? (2000/01/17 11:38)
除夕之夜吕良伟恋情大曝光 (2000/01/03 16:28)
吕良伟捐资希望小学 (1999/12/09 11:00)
吕良伟惋惜陈宝莲不自爱 (1999/12/08 17:41)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