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古天乐忙中有错 出丑当场不自知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1:41  大公报

  古天乐昨午出席荷里活广场举行的EPSON打印机广告首播记者会,他出现时,有人发觉他竟忘记拉裤链,当众出丑,当台下记者提示下,“古仔”才醒觉,便即时尴尬地笑起来,更以手上的奖座来遮掩著裤链的部位。随即他便趁机走回後台,将裤链拉好。

  事後问回“古仔”没拉裤链的尴尬事,他亦忍不住地笑谓,可能真是太不够睡的关系,所以他才会连裤链也不记得拉。他表示,其实应该在出台之前,要检查清楚些,他昨日由家中便换了这套皮衫皮裤出来,一直都不知自己没拉裤链的。

  问“古仔”是否十分尴尬时,他承认就是因为太尴尬,所以便要立即冲回後台,将裤链拉好。但幸好就是他一向惯了穿波裤打底的,因为拍戏时,方便随时换衫。他笑言,如果他身穿黑裤,而“走光”露出一条鲜色的底裤,又真是几搞笑。不过,他所穿的也是黑色波裤,他更从不会著鲜色底裤的,才不致太“瘀”。

  昨日是会考放榜,“古仔”笑言,回想当年自己的会考成绩,有A又有B,因为他缺考两科,所以成绩单上却写有“A B S”(缺席),所以便有A又有B罗……他表示,当年之所以缺席,是因为要兼职拍M T V,会考完之後,他亦报读了预科,但读了一、两个月,他便出来工作,没有再继续升学。“古仔”认为,工作实在太辛苦,若果再有得选择,他宁可重返学园,过回无忧无虑的读书生活。





 相关链接
古天乐拍戏日瘦五磅 (2000/08/09 10:47)
古天乐试《寻秦记》造型 (2000/08/07 14:29)
音响出故障 古天乐假唱当场被抓 (2000/07/28 16:18)
古天乐:我家我最土气,我妈最时髦 (2000/07/25 15:35)
郭可盈、古天乐入选无线十大“封面人物”(附图) (2000/07/24 10:3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