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吴大维:最怕王菲最喜欢舒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14:29  扬子晚报

  前天,观众熟悉的台湾著名演员、主持人吴大维为参加江苏电视台《超级震撼》节目,来到了南京,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身材高大威猛、讲话豪爽的吴大维,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具有“大侠”风范。然而,吴大维坦言,自己不爱在电视连续剧中演大侠,因为担子太重,一天下来感到很累。吴大维觉得拍电影比较好,比较轻松。有空余时间,他常常打打篮球、外出旅游、上上网,让自己好好地放松一下。

  在拍戏和当主持人之间,吴大维还是喜欢主持。他说,记得两年前因为打篮球摔伤,为了不耽误做节目,就坐上了轮椅主持。吴大维曾给不少明星做过专访,他觉得舒淇人很好,一点也没有明星架子,最怕访问的是王菲这种类型,近50分钟只问了三、四个问题,缠不过她,也只好撑着。(范鸿敏 尤晓源)


发表评论】【星光无限】【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吴大维不想去香港 Channelv又要大地震 (2000/02/25 10:59)
率真幽默吴大维 笑谈情场失意事 (2000/02/08 10:34)
爱不成不生恨 吴大维林熙蕾友情依旧 (2000/01/27 16:38)
林熙蕾坦承已和吴大维分手 (2000/01/24 14:33)
吴大维担任《玩具总动员2》主角中文配音 (1999/12/15 15:3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