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央电视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刘德华宣称:绝不秘密结婚生子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16:42  中央电视台

  刘德华昨午在台北举行新碟发布会,就最近台湾著名艺人吴宗宪被揭发他秘密结婚十年及育有三女一子的新闻轰动全台湾,华仔亦在会上被问到有否同样与朱丽倩秘密结婚生仔时,他否认,并说:“我不会那样,如果我有秘密结婚生仔,一定会公布。因为我认为不公布比公布更大压力,有好大犯罪感。”

  对于被香港、台湾等传媒借“吴宗宪事件”又再追问他的感情状况,华仔笑言自己的太极拳耍得不俗,加上近日演泰拳好手,面对传媒不厌其烦再三追问,要将两套拳法一同使用。

  而华仔在一间六星级酒店,举行全新国语大碟《男人的爱》发布会,刚巧台湾著名综合节目主持人,也曾与华仔合唱《笨小孩》的吴宗宪昨日也举行记者会,交代其近日轰动台湾的“妻儿曝光事件”。两个“天王级”人马同日在台湾举行活动,同样吸引,结果华仔以传媒人数及活动的排场胜过吴的记者会。

  “当然啦!吴宗宪的绯闻不绝于耳,但我出国语碟都系一年一次。”华仔得意地说。这也难怪,发布会开始先由工作人员手持长长的火剑和小花棒绕场一周,并向传媒派发新碟。然后再由著名主持陶子介绍华仔出场,发布会最后更由华仔在酒店门外放巨型“ANDY”红色气球,寓意华仔这新碟销量一飞冲天。

  当华仔一步出酒店门口,即下滂沱大雨。所有传媒、华仔及陶子都被雨水淋到全身湿透,但都顺利完成所有仪式后,华仔打趣地说:“好在我一向做事光明正大,不怕行雷暴雨,就算湿身漏电,我都没有怕。我相信举头三尺有神明,无做亏心事就不用怕。”





 相关链接
“新陈世美”吴宗宪终于坦白早已有妻有子(附图) (2000/08/17 11:20)
刘德华新片拳手造型曝光(附图) (2000/08/15 09:19)
刘德华为保护敦煌文化出力 (2000/08/15 08:58)
刘德华陈慧琳激情MTV今晚首播 (2000/08/11 11:33)
刘德华首次投资拍电视剧《败家子》 (2000/08/10 11:02)
刘德华陈慧琳浴缸缠绵激情澎湃(附图) (2000/08/10 09:15)
刘德华禁制肖像信用卡败诉 (2000/08/09 11:45)
刘德华广告搭档:歌迷猜疑是女友 (2000/08/06 14:12)
袁鸣与偶像刘德华合作感意外(附图) (2000/08/02 14:51)
左拥右抱 刘德华与日泰女星共演对手戏 (2000/08/02 11:1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