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音乐中国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陈世美”吴宗宪终于坦白早已有妻有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11:20  音乐中国网

  前几日台湾各大传媒分别收到一封匿名信,内容指台湾名主持兼歌手吴宗宪已经结了婚,并育有4名子女。今日吴宗宪就此事召开记者招待会,他坦白承认自己是有家室之人,但对于过往的感情事件,他仍是避重就轻,只肯说明与陈孝萱的恋情,对于经纪人安琪拉、女大学生CANDY他都不愿谈论,至于传闻中还有另外一位住在台南的陈姓女子,也帮她生了一个男孩,对此,吴宗宪仅说:“她是谁,有这回事吗?他们去问她啊?”就此模糊响应。

  就陈孝萱的部分,吴宗宪表明,三年前他与张葳葳感情有过低潮,之后,他才与陈孝萱在一起的,并没有重迭的部分,他说:“葳葳、小孩的的事情,孝萱都知道,她是我看过最有肚量的女孩子,她曾说过,愿意帮我带孩子,我一辈子都感激她,所以之后她有新恋情,我也衷心祝福她,只要她有需要,我永远都会在事业上帮她,其实我并不想多讲,也怕你们再去骚扰她,但我只想让你们知道事情的真相。”因此,之前孝萱与康康吵架,他也是第一个骂康康的人,对于大家质疑的时间重迭问题,吴宗宪再次强调,他跟陈孝萱认识六年,两人在一起是最后半年的事,跟葳葳的事是两码子事。

  而经纪人安琪拉,吴宗宪直言,安琪拉是现在最有钱的经纪人,每月底薪都有十二万五千台币,她从一场3000元的秀帮我接起到现在,不管我们私底下的感情如何,我不可能放弃这个人的。同时,吴宗宪更强调,自己不是个膻色腥的人,从不会对女艺人毛手毛脚,在演艺圈多年诱惑何其多,有女艺人主动投怀送抱,他也从未动心。

  从头到尾,吴宗宪花了满多时间讨论传媒跟艺人的问题,最后,他还因为一位男记者的一句话而勃然动怒,他觉得自己在演艺圈有20年的资历,今天就像是上解剖台一样,让大家检视,大家还要如何,是否应该给他一点尊重?

  以下是吴宗宪与记者的对答:

  记:记者/吴:吴宗宪

  记:记者查到你和太太两日前才补回注册,婚约才正式生效,是不是?

  吴:我和太太已结了婚十多年,当时的结婚仪式是很简单,只是双方家长吃饭,我不知道这样是不算数的,直至前几日我太太问过律师才知。不过,我觉得结婚与否并不重要。

  记:信中指你怕影响自己的事业,故不认4名子女。

  吴:我从来没有否认自己有4个子女,只是没有向传媒公布。

  记:陈孝萱是否知道你有太太才离开你?

  吴:我是在感情最低潮时和她交往,当时她已知道我有太太和4个子女,她也愿意帮我带孩子,但最终都分手。(吴宗宪没有交代与陈孝萱分手的原因。)她是我见过的女人中,最有度量的一个,现在她有新恋情,我亦十分恭喜她。

  记:究竟你有多少个女朋友?

  吴:我一生中总共有3个女友,第一个是和我拍拖达11年的初恋情人;第二个是我现任太太:第三个则是和我认识了6年,直至最近半年才开始交往的陈孝萱。

  记:发生这件事后,你需不需要向太太交代?

  吴:要,我承认这件事中某些环节是欺骗大家(记者),但我并没有恶意。我觉得钱并不重要,真正的亲情才是最重要。好象前几日我其中一个小朋友生日,原本我打算送份礼物给他,但因为家门口实在有太多传媒在等候,令我无法将礼物送到小朋友手中。

  在记者会完毕后,吴宗宪的家门聚集了大批记者,吴宗宪的太太张葳葳走出家门,并礼貌地向传媒鞠躬,说:“希望大家不要再追访我们了,昨天我已接受了访问,今天吴宗宪亦已交代了一切,希望大家让我们可以过些平静的生活。”





 相关链接
吴宗宪投奔BMG 唱片合约上亿元(附图) (2000/08/04 17:02)
吴宗宪射箭 陈孝萱照片作耙心 (2000/06/09 17:14)
陈孝萱、吴宗宪三角恋情有内幕 (2000/04/26 15:18)
吴宗宪:台上一条龙 生活中傻不隆咚 (2000/03/10 11:01)
吴宗宪主持费一分钟一万元 (2000/03/09 13:08)
吴宗宪宴邀郑中基 牢饭伺候 (2000/02/22 11:07)
请来相面大师 刘德华吴宗宪比试“异性运” (2000/01/31 11:10)
台湾艺人2000年谁人气最旺?吴宗宪位居榜首 (2000/01/04 15:1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