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明星网站排行榜揭晓:黎明居第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2日13:11  南方网

  (图:黎明的网页赢在信息量大、实用)

  本报讯:香港某网站举办一场有趣的投票,请网友评一评香港哪位艺人、名人的网页做得最好。艺人的票选结果黎明得第一,梁咏琪、郑秀文、刘德华、容祖儿也拿下高票。

  此次“本地名人巨星网页大比拼”投票,评比艺人的官方网页部分,黎明以32%的支持度遥遥领先,刘德华、谢霆锋、许志安、郑伊健名列男星二至五名。女星的票选结果,梁咏琪、容祖儿、郑秀文也拿到高票。网友认为,黎明官方网页有stareast作后盾,衣食住行的信息都有,还可以上网买手机,视觉效果上以flash动画、3D特效独树一格,黎明担任编剧的漫画以动画呈现,也很特别,fans还可欣赏自拍video,可惜黎明个人相片太少,不够明星化。

  刘德华开风气之先,也颇受好评,fans认为andylau.com有很多刘德华的消息,是影歌迷的最爱,但偶尔会有连不进去的技术问题。谢霆锋官方网页有趣味的小游戏,许志安线上播放MTV,郑伊健网站强调cyber感,各有特色。女星部分,梁咏琪网站以family为主题很有亲切感,容祖儿死去的爱猫波子在网上起死回生,值得一览,郑秀文的网站提供免费电子信箱,对fans而言既好看又方便。





 相关链接
黎明舒淇恋爱关系白热化(附图) (2000/08/22 11:34)
黎明舒淇拍拖18个月首度公开合照(附图) (2000/08/20 11:23)
舒淇毫不避嫌畅谈黎明(附图) (2000/08/17 14:19)
舒淇欢迎传媒到马来西亚追访她和黎明(附图) (2000/08/16 16:15)
黎明新欢旧爱同演《神偷次世代》(附图) (2000/08/15 10:23)
黎明声称:以亲热戏作宣传是最低俗的(附图) (2000/08/13 10:06)
黎明舒淇马来西亚合做神偷 (2000/08/12 14:05)
黎明遭绑架消息亦真亦假(附图) (2000/08/09 17:2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