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背景资料:罗大佑自语录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18:33  北京晚报

  这一趟音乐的路,走得好辛苦。在东方与西方,传统与现代,严肃与通俗间,我几乎是一路跌跌撞撞摸索过来的,因为前面没有踪迹可循。而现在,我想果实已经在成长了。因此,请开启你通向心灵的耳朵--至少这里没有不疼不痒的歌。--《之乎者也》

  真正受过伤的人,才知道疤痕也有生命;真正为大众创作过的人,才知道那是如何难以攀登的山岭;真正爱过、关怀过的人,才知道什么样的管道通往人性,才终于会了解他们自己原来也逃离不了那个摆布他的命运。--《未来的主人翁》

  我看着这个城市,惊异地感觉到她的成长,不论那样的过程是有多少的挫折、悲伤、怨忿,愤怒与矛盾的爱恨,但是回头一望而看到那些历历可数的剪贴式的心灵的血泪所绘成的图案时,突然那多年不见的使命感就这么无情地冒了上来。--《情歌罗大佑》

  假如你不介意的话,这是你的演唱会,要不是这样,一切都不可能有任何意义的。而我,当然会记得我们曾经共同紧握而不自知的青春,还有那首永恒的青春舞曲。--《青春舞曲演唱会》

  住在这里,我觉得像个掮客一样,做着一宗历史与未来之间的最大买卖。

  “东方之珠,整夜未眠,守着沧海桑田变幻的诺言。”

  是的,两点之间最短的距离,不是直线,也不是斗争,而是一个梦想。

  于是我知道,在历史与未来之间,我们正在梦幻里,在她的怀抱里,迈向一个只有她知道的未来。--《皇后大道东》

  歌,是语言的花朵。--《原乡》





 相关链接
罗大佑个唱搅热北京 (2000/08/31 18:23)
焦点访谈:我看罗大佑 (2000/08/31 11:21)
罗大佑作客新浪网访谈实录(2) (2000/08/31 04:08)
罗大佑作客新浪网访谈实录(附图) (2000/08/31 01:36)
罗中旭在哈坦言:渴望成为国际巨星(2000/08/31/ 16:45)
图文:罗大佑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5)(2000/08/31/ 11:18)
图文:罗大佑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4)(2000/08/31/ 11:04)
图文:罗大佑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3)(2000/08/31/ 11:01)
  • 永远的罗大佑
  • 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