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回忆出道的辛酸史 李玟在演唱会上潸然泪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10:34  来稿

  昨天,李玟举办了一场Showcase,热热闹闹的在《真情人》的歌声中展开,不过在开始之前却发生了一点点小小不愉快,因为彩排工作延迟,让所有的媒体在门外等了一会儿,一些媒体等得不耐烦,还扬言要破门而入,可是就在李玟的一段劲歌热舞之後,她甜美的笑容随即化解了火爆的情绪。

  在演唱会上,李玟演唱了四首歌曲,除了快节奏的歌曲之外,她也演唱了抒情歌曲,展现了她的实力,经过全世界巡回演唱的磨练,她的真假音转换更为纯熟,舞台魅力更甚以往,让人无法转移视线,深深被吸引注。其中还有一段精采的双截棍舞,李玟跳起来力道十足,不过她说在练的时候常常被双截棍打到,身体及脸都有瘀青,还好练出来的结果很好,她很满意。

  进攻美国市场,从新人做起,李玟其实早有心理准备要承受的,因为还有什麽会比刚出道时所受的苦还难熬,李玟回忆起刚出道的时候所受的待遇,一个新人上电视不容易,出片一个月之后才有第一个电视通告,就是《好采头》节目,到现在她都很感谢给过她机会的贵人。

  还有当时赶通告,坐火车从南部回台北,整整坐了八个小时,她一手拿背包,一手提化妆箱,还没有座位,一路就这样站回来,到现在她打死都不要再坐火车。不过最令李玟难过的一段回忆,是有一次她病了,还是得赶通告,赶到现场脸色都发青了无法上台,工作人员赶紧将她送到医院,就这样在医院住了十天,还不敢告诉妈妈,讲著讲著她忍不住就哭了起来。

  看著李玟哭了,在场的歌迷舍不得地直叫李玟别哭,有了歌迷的支持与鼓励,不久她又恢复了笑容,开心地说天说地。巨星之路不好走,虽然一路碰到许多挫折,不过李玟没想过要放弃,她觉得这是必经之路,当然歌迷的热情是她最大的支持,演唱会就在又哭又笑的情绪中结束了。





 相关链接
为让李玟亲手涂药 一歌迷甘愿被50只蚊子吸血 (2000/08/30 15:13)
卖贴身衣物 李玟和歌迷“亲密接触” (2000/08/30 09:46)
性感李玟第四次成为FHM男性杂志封面人物 (2000/08/29 10:46)
李玟:我的梦中情人是瑞奇-马丁 (2000/08/25 13:11)
你是爱我的(李玟演唱)--手机铃声乐谱 (2000/08/24 14:19)
魔鬼身材令人称羡 李玟三围曝光 (2000/08/24 13:41)
李玟《真情人》 (2000/08/23 16:31)
图文:李玟在马来西亚举行演唱会 (1999/11/07 04:54)
美国年度排行榜:李玟张宇齐获亚洲歌手大奖 (1999/12/10 15:25)
李玟公开私生活录像答谢歌迷 (2000/01/25 13:2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