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商务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演唱会搞砸了 陕西韩城数百观众欲告毛阿敏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10:46  商务早报

  早报讯:8月25日,韩城金秋大型演唱会演砸了,愤愤不平的数百观众欲起诉毛阿敏和演唱会承办者。

  这次演唱会是由韩城市物运公司承办的。为一睹毛阿敏这位歌坛巨星的风采,人们争相购票,票价从39元涨到100元,观众估计在2万人以上。由于灯光太暗,音响太差,观众大喊着向演唱中心扔矿泉水瓶,毛阿敏不得不中断了演唱。事后,没有人对观众作解释。

  前日,记者了解到,观众欲联名起诉毛阿敏和演唱会承办者,要求他们退还票款,赔偿精神损失。现已准备加入起诉行列的观众约有300人左右。有关人员正积极进行诉前准备工作。

  工商局已立案调查

  记者前日获悉,有关群众对韩城“8-25”金秋大型演唱会涉嫌欺诈消费者的投诉,韩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已于8月28日立案调查。

  据了解,上万观众慕名观看毛阿敏的演出,结果却看不清她的模样,听不到唱歌,当晚,愤怒的观众即向“12315”投诉“受骗”,至今投诉不断。韩城市工商局接到投诉后,决定立案侦查。立案理由为:韩城市物资运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薛锁亭,在举办“毛阿敏金秋大型演唱会”活动中,以虚假的广告宣传误导消费者,不履行合约的行为,涉嫌侵犯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韩城市工商局于8月31日向薛锁亭下发了《询问通知书》。(周秦)





 相关链接
出版商看重 毛阿敏要出“写真集” (2000/09/01 08:53)
毛阿敏:我把春节晚会看得很重 (2000/08/31 17:45)
毛阿敏2001年春节晚会“打头炮” (2000/08/30 16:54)
演唱会成“滑铁卢” 毛阿敏败走韩城有内幕 (2000/08/28 12:08)
毛阿敏韩城演唱会演砸了 (2000/08/27 14:05)
毛阿敏田震等来港 中秋期间举行盛大演出 (2000/08/26 18:02)
吃一堑长一智 毛阿敏未登台先纳税 (2000/08/20 17:15)
毛阿敏终于开口谈在海外的生活 (2000/08/11 16:31)
毛阿敏认养熊猫“敏敏” (2000/07/26 10:02)
“韩城”事件将进入诉讼阶段 毛阿敏不是被告(2000/09/06/ 14:51)
毛阿敏喊冤:我也是受害者(附图)(2000/09/06/ 13:42)
投诉毛阿敏演唱会的观众已增至千人(2000/09/06/ 13:26)
毛阿敏韩城演唱会涉嫌非法演出 可能会被立案(2000/09/05/ 10:19)
  • 毛阿敏韩城演唱会风波
  • 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