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周星驰被指为黑社会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01日10:06  天府早报

  本报讯:周星驰移民加拿大被拒上诉案,原定在多伦多的3日聆讯,前日戏剧性地提前审结。加拿大移民部指周星驰为黑社会操控的电影公司拍片,犹如协助洗黑钱;星仔代理律师驳斥单凭这个便指其为黑社会成员,论据不正确。   

  周星驰一年前因为申请移民加拿大被拒而上诉一案,原定从28日(多伦多时间9月27日)开始一连3天在多伦多联邦法庭聆讯,但前日的第二天聆讯,经过加国移民部代理律师胡克半日陈词后,戏剧性地结束,聆讯结果则将于两至三星期内宣布。   

  胡克在前天上午的聆讯中,直指周星驰为黑社会成员,他说周在向氏兄弟(包括向华强、向华胜)操控的永盛电影公司拍电影,据加拿大移民部资料显示,永盛属新义安控制的电影公司,而周星驰为该公司拍戏,因此也属黑社会成员。   

  胡克这种讲法,遭联邦法庭的法官质疑,是否曾为永盛拍过戏的演员,或在该公司工作的员工,全属黑社会成员?胡克却声言周星驰属个别案例,因为他藉为永盛拍戏赚数以百万计的利益。胡克并指犯罪集团通过投资合法行业“洗黑钱”,再利用一些人为他们赚取更大利益,令其“犯罪帝国”势力坐大,因此受利用人也属黑社会。   

  星仔的代表律师芭芭拉则表示,移民部在转介这案件时,遗失了星仔一份重要的业务计划书,内里详列星仔当时与香港无线的合约,及他所接的23部电影合约,其中仅7部属永盛电影所拍,因此移民部指周星驰只专为永盛拍戏并不正确。其后芭芭拉表示,移民部只凭一个论点,作为他们对黑社会成员定义的判断,那么香港明星中起码有一半是黑社会了。  

  芭芭拉还表示,周星驰案是加拿大首宗因移民被拒要求司法覆核,而能在联邦上诉庭聆讯的个案,万一再被驳回,她不排除会向最高法院再上诉,而这也是最后的一步。(青青)


发表评论】【星光无限】【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莫文蔚:周星驰与朱茵不可能再做朋友(附图) (2000/09/29 09:51)
朱茵:我会尽量拒绝同周星驰有关的事(附图) (2000/09/28 09:49)
周星驰为与朱茵“绯闻”伤透脑筋 (2000/09/26 10:37)
周星驰旧绯闻女友罗慧娟愿帮星仔忙 (2000/09/19 10:1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